感恩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一篇感恩母亲的演讲稿。
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最爱你的人、最关心你的人、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母亲。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地索取,但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有一种伟大的母爱,有一个依恋的妈妈。母亲……妈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都经历过,多少年默默承受着无闻的付出,你从不问收获。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褶。
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呵护着我们。
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她一辈子操劳。
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鼓励我们创新、创造。
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慈爱陪伴我们走天涯。
母亲,有的平凡,有的杰出,有的目不识丁,有的知识渊博,但每个母亲都是那样的无私,那样宽容地爱着她的孩子。看着母亲头上一丝一丝的白发,脸上一条一条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我们有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风雨来临时,总会撑开翅膀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全然不顾自己身上被淋湿……
在这里我们对母亲的也只是寥寥数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母亲,拉扯我们长大;母亲教育我们成长。我们在母亲的唠叨中成熟,母亲却在我们的成熟中苍老。
母爱似圆,无始无终。在这个时候,我们在母亲身边的,就尽可能的多陪母亲说说话,听听她们的唠叨,不在母亲身边的,要常回家看看,儿女们的一个电话,一声问候,就可以让母亲安心,要知道你的平安就是母亲最大的心愿。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晚年幸福,健康长寿,平平安安!所有的话语就溶在这句话里吧:“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