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每当你遇到困难时,有人去帮你,在你学习中有不懂的地方,有人去给你讲但别人遇到困难或有不会的地方,你管了吗?
有的人会说管了,但有一些人却没有管,那时,你们是否想到了一个
词吗?那就是“感恩”,今天一个老师讲了一个故事,因为故事里的人会感恩,我们这么大还不会感恩吗?
只要是关心爱护我们的人我们都要去报答。比如:对家长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们还可以主动做家务。
上课时认真听讲或做其他的好事这都是感恩。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会感恩。
感恩应该从我们做起,让我们和别人都 学会感恩,发动别人也感恩。
我们最后再一起喊:“学会感恩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