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是一名大学生,辛辛苦苦二十多年,我终于长大了,成熟了。辛辛苦苦的不是我,是生我养我,又把我拉扯大的爸爸妈妈。
身在异乡的我不会留恋外面的繁华,不会沉溺自由的快乐,更不会想到在外面安家。在我的心里,时刻有个牵挂,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想到曾经,我会不禁的流泪,因为当我生病时,妈妈为我流过泪,当我学习拿第一时,爸爸为我流过泪。今天有我,是因为昨天有为我操劳的爸爸妈妈,如今我长大了,伴随着成熟,我的心也长成了一颗感恩的种子,我要做妈妈的小棉袄,让妈妈感到果汁的甘甜,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有所成就,找份好工作,替爸爸分担经济的压力,让爸爸享受果子成熟的喜悦。
我的生命是爸妈给的,我要用我的一生来回报他们的恩情。我曾经想过,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他们,到另一个家庭去生活,但我不会让这另外的家庭离我爸妈太远,因为那样可以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我要做父母的乖女儿,我知道爸妈只要我幸福他们就会快乐,我要用我的贴心让他们快乐,因为那样我才会幸福。
无论在那儿,家总是最温暖的,爸常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是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不高唱我多么的爱我的爸爸妈妈,我只愿带着这颗感恩的心回到时刻盼望我归来的家,乖乖的陪在他们身边,只要这样就好,我想。这是父母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