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义工朋友们,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仙岩镇党委政府对广东德胜文化公司“成长心连心”筹委会的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今天活动的师生、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
策划这一场活动的,是一个由社会各界自发组成的一个纯公益性义工团队,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他们积极的、阳光的人生态度和敬业精神,他们关心我们的教育,关爱我们的孩子,希望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学习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从而为我们的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在这个欢乐的会场里,也许你们的心情是期盼与好奇,既然来了,就把身份放下,把架子拿下,尽情参与,热情互动,全心体验,在欢乐中打开心扉,在勇气中付出信任,在爱的沐浴中将心连成线。
这是一场特别的活动会,是一次心灵的告白与对话,是一次真诚的拥抱和感动。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去感受人与人、心与心之间的那份激情、宽容、信任与关怀,学会感恩。
也许就是这一次,会锻造一个人的性格。 也许就是这一次,会照亮一个人的未来。
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我相信:
我们的学生,我们的家长,我们的老师,都是最棒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义工朋友们爱的火种一定会点亮你我心中的爱,让教育更和谐,让家庭更和谐,让社会更和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