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幕演讲稿1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春暖花开的大好季节,学校第六届艺术节如期开幕了,请允许我代表全校教工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届艺术节,学校本着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情况下,组织政教处、教务处、教改办、团委及体音美组、萌芽诗社等共同参与此项艺术节活动,将进行韵律操比赛、歌咏比赛、卡拉“OK ”比赛、器乐比赛、诗词比赛、演讲比赛、一分钟记忆比赛、书法比赛、绘画比赛、摄影比赛及课本剧比赛等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本届艺术节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为此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举办艺术节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现在看来也是我们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所以办好艺术节也就成了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我们学校比较小,会使得我们艺术节活动的规模、气势乃至质量等方面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有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老师们的积极工作肯定会使艺术节活动比过去更提高一步。
我们一直认为,同学们喜欢艺术和活动,更愿意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举办艺术节给同学们以展示机会,劳逸结合、学用结合,成功的艺术节肯定会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通过举办艺术节,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拼博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和学习素质,进一步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在参与中很好地表现自己,只要很好地发挥了的水平,这就是成功,这就是胜利。在此我希望同学们认真参加自己计划参加的比赛项目,按照各项比赛要求去做,努力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为自己、为班级创造荣誉。我也要求同学们,在艺术节期间努力做到:坚持学习、认真比赛、文明围观、不忘“非典”。该学习的时候就认认真真地学习,该活动的时候就快快乐乐地活动,珍惜自己的兴趣,发展自己的特长,尊重自己的人格,让艺术节活动中产生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学习中产生积极的作用。
最后我祝本节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心得到健康、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