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农民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我们共同庆祝第三届xx农民艺术节暨第九届黄河风情文化活动周隆重开幕,这是我县乃至全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大盛事,更是展示新农村建设成果、展现农民新风采的一届盛会。值此,我谨代表组委会各承办单位向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出席节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来宾、广大农民朋友,以及参加艺术节活动的演职人员表示热忱地欢迎!向为筹办艺术节做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届艺术节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农村文化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全市人民的时代精神和崭新风貌,对繁荣农村文化,促进改革开放,推动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由我们承办第三届农民艺术节,这既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我们一定要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努力创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打好农民艺术的展示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将这次节会办成贴近农民群众、贴近农村生活、贴近民间艺术的盛大节会,使其真正成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我们也将借这次艺术
节的东风,学习和借鉴兄弟县区的发展农村文化的好经验,坚持以人为本,开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