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孩子们盛大的节日,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家长、老师至以忠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我园工作的配合与理解,感谢你们对小朋友的关爱,同时祝全世界的小朋友健康茁壮成长!
一年来的不断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求实、创新,同时我们也收获着。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感动;每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我们幼儿园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真诚反馈,我们只有不断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幼儿园工作的家长朋友。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每一个家长的牵挂。,一个孩子成就一个家庭,千万个孩子就成为中华民族明日的脊梁。为了这些孩子们,我们承载着千百个家庭的期盼。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是我们金色摇篮幼儿园的文艺汇演,每个小朋友都将登台表演,展示你们的丰姿!孩子无论你们今天表现的怎样,只要站在这个舞台上,你们都是精彩的,也希望家长不要忘记给孩子们带来掌声,有你们的掌声孩子的表现会更精彩。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都是在为你们祝福!你们像一只只雏鹰在天空中快乐地飞翔,让孩子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吧!
最后祝孩子的演出取得成功!再次祝可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