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毕业演讲稿2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老师们欣慰的眼神,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高兴的笑脸,以及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的幼儿园倍加温馨、激情洋溢。我是大大班泽小朋友的妈妈。非常高兴参加大大班小朋友的毕业典礼,也非常荣幸代表家长朋友们发言。站在这里,与所有家长、小朋友们一样,此时此刻,心中充满了感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前仿佛就在昨天,和在座的所有家长一样,怀着对孩子的牵挂和对老师的期望,我们将宝贝送到了幼儿园。
那时,吴泽是个内向沉默、胆小的孩子。三年来,孩子一点点变得开朗活泼、聪明懂事了,学会了与小伙伴分享物品;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拿;东西要放整齐;饭前要洗手;饭后要刷牙;做了错事要说对不起;学习知识要勤思考,自然常识和生活常识都积累了不少,所有这些都要感谢老师们的教导。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长大了,懂事了,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幼儿园的学习,将开始新的学习生涯。我想,小朋友们一定不会忘记象妈妈一样呵护你们的最亲爱的老师,不会忘记她们关心你们、照顾你们的点点滴滴,更不会忘记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希望你们永远记住在这里的快乐时光,祝福你们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一路顺风,勇敢地面对困难;祝愿你们健康成长,永远快乐!
尊敬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三年来对孩子们的倾情付出,感谢你们用饱满的热情与渊博的知识,引领孩子们启航,探索知识的海洋;感谢你们用无私的关爱与细致的呵护,成就孩子们童年的快乐和健康;更感谢新星双语幼儿园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在这里,孩子们是快乐的、幸福的!
时间也许会冲淡我们的回忆,但岁月磨灭不了我们对幼儿园的深情。衷心地感谢所有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你们的辛劳,我们记得,我们的孩子也永远记得。你们的教诲,必将激励我们的孩子走向明天、走向辉煌!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大大班全体小朋友及家长,向你们说声“谢谢”,祝你们健康幸福,万事如意,更祝幼儿园越办越好,更加辉煌!幼儿园毕业班毕业典礼家长优秀发言稿 篇三
大家下午好!
我是大3班谢华强的爸爸。非常高兴参加合肥小庙振兴幼儿园的毕业典礼,并有幸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对振兴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三年来对孩子们的成长倾注的智慧与爱心!同时,向所有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由衷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幼儿园的学习。
今天对在座的小朋友来说,是个欢乐的日子。回想三年前,你们在爸爸妈妈的护送下来到幼儿园,有的哭,有的闹,是老师像妈妈一样抱起了你们,为你们擦去眼泪,带你们做游戏,给你们讲故事。
三年里,你们学会了:把自己的东西和小伙伴们分享,东西要放整齐,饭前要洗手,做了错事要说“对不起”,学习要多思考,要仔细观察大自然等等,这些都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好习惯。
如今,三年过去了。忘不了,三年来老师教你们画画写字时的关爱与指导;忘不了,三年来你们生病时老师的辛苦与焦虑;忘不了,三年来你们取得成绩时老师的欣慰与欢笑。
小朋友们,是你们的老师,用他们的诚心、细心和耐心凝聚成对你们的一片爱心,陪伴你们在幸福快乐之中走过了三年的幼儿生活。
小朋友们,今天你们正式毕业了,你们又将蹦蹦跳跳的跃上人生一个新的台阶,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过了暑假,你们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我想对你们说三句话:
第一句话,希望你们能够自信,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一定行”。记住,你们的老师、你们的爸爸妈妈永远会陪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加油!
第二句话,希望你们能够坚强,遇到一些困难和失败,能勇敢面对,不要放弃。
第三句话,希望你们能够心中有爱,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拥有了这一点,你们才能拥有更多的快乐,才能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人。
最后,再次向园长、老师表示感谢!祝你们健康幸福,万事如意!祝小朋友们永远快乐,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