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师恩难忘》。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第26个教师节。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各位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
您用温暖的臂膀呵护着我们,您用温柔的话语激励着我们,您不是母亲却胜似母亲,我们虽不在家,却有比在家还要多的温馨。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就让我们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最佳的表现来回报我们的老师吧。
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芬芳,幸福安康!
谢谢!我的发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