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园丁是您光荣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浇灌。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
您如果是那海中的一只贝,那我们就是您千万心血凝成的珍珠;您如果是那默默的红烛;那我们便是您照亮的一方空间;您如果是黑暗中那海上的一座灯塔;那我们正是靠您指引路的船只。
加减乘除,算不清您的无私奉献;雨雪风霜,改变不了您坚定的身影;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尊敬。
老师!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老师!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当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谁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是谁不断铸就今日的辉煌?是谁不断培养明日的栋梁?
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农民辛劳,可为子孙留下一份不薄的产业;而我们的老师辛勤耕耘,留下的却是满抽屉的花名册和张张毕业留影!
我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无一处不是对你满满的爱!
我恍然大悟: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您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的恩情。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洗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感谢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
我愿是一块轻柔的纱巾,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是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给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
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献给了芬芳的桃李,却给自己留下了冬的干净、雪的洁白、冰的清纯…祝您节日快乐!您,在严厉中让学生学会做人,在关怀中使学生成长,在期盼中送学生远走,在辛劳中架起又一座桥梁!您托起了明天的太阳照耀人类的未来
秋天,一个充满诗意的季节,当秋风婆娑,落叶轻拂。宛如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学子向为我们而辛勤劳动的老师道一声:老师,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悦耳的铃声,妖艳的鲜花都受时间的限制,华丽的词藻,完美的比喻在您的精神下显得太苍白。只有我的祝福永恒。永远永远祝福您--给我智慧之泉的老师。
祝您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