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校园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场所,现在正值春意盎然,整个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我们在这里学习、畅谈、播种、收获每一天。和谐、温馨、美丽的校园是我们幸福的家。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更加文明;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但开学以来,我们的校园还存在一些地方,比如在我们的校园里,有的地方还散落着同学随意乱扔的纸屑,瓜子壳等。每天同学们辛勤地清扫干净后,总有些不自觉的同学又把这些东西随手乱丢,所有的这些,都跟我们洁净的校园是极不相称的。我们相信,没有哪一个同学希望在一个垃圾遍地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同学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不乱扔一点垃圾做起,自觉增强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做文明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