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各位同学早上好!
我们即将告别一年级,荣升二年级了,在过去的这一年当中,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每位同学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记得我刚踏入校门,坐在教室里上课时,每上一节课对我来说都是煎熬,因为我时常会管不住自己的小嘴巴,有时是同桌找我讲话,有时是我主动找他讲,我以为只要不被老师发现是没有关系的,可是还是被老师点名了好几次。我也认识到了,可有时还是会不由自主。
无奈之下,陈老师就告诉了妈妈,希望借助家长的教育双管齐下会让我有所警觉。我记得那天刚好是我值日,妈妈到学校来接我,跟老师交谈了几句后,妈妈的脸拉得很长,我心想这下可坏了,陈老师肯定向我妈妈告状了,果然妈妈把我叫到了一边,她严厉地质问我:为什么上课不专心听讲要讲话,不但影响了自己还影响了其他同学,我辩解到:那是因为同桌先找我讲的,我是要告诉他不要再讲话了…,妈妈很生气的打断了我的话,告诉我这不是我讲话的理由,做错事不要紧,最怕的是做错了还不知道错在哪里,妈妈还告诉我上课是掌握知识最重要的途径,如果不专心听讲,回家就算再怎么用功也无济予事晚放后,我们全家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对我进行了严格地批评和教育,他们还规定10天不许我看动画片,当是小惩大戒大家可要知道看动画片可是我的最爱,所以我暗暗下定决心,要改掉爱讲话的小毛病何况爸爸说得对:上帝是很公平的,付出几分的努力才能收获几分的成果我要牢牢的记住这句话从此以后,我上课的时候就把小嘴巴的拉链给拉上,同桌找我讲话我也当自己没听见,不予理睬积极发言,认真听讲,忽然有了这么大的转变很快我就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老师还要同学们都要向我学习呢,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哎呀,我忽然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原来被老师表扬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做好榜样,这样才不会辜负老师的一片苦心.
这次期末考考得不理想,但是我有信心一定可以再接再励,只要我一直这样努力上进一定会考出好的成绩,下学期我还要多利用课余时间看看课外书,增长知识,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老师和同学们都喜欢的好学生,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加油哦,以好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勤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