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演讲稿
领导、老师、学生:
大家好!
九月金色,阳光灿烂,秋风凉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所有大一大四的同学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新学期开始以来,我们的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在不久的将来,学生们将在设备齐全的现代化教学楼里上课。感觉很奇妙。近年来,我们学校一直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谁能不为此而骄傲和欢呼呢?
长期以来,领导和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努力为学生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条件。学校一天天发展,环境一天天改善。然而,学生们想过吗?光靠老师的努力是不够的,还要靠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说一句话,我就塑造了学校的美好形象。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行为和言语都与学校的荣辱有关,彰显着学校的品味。
同学们,早上背书包背对着太阳开始第一天学习的时候,要抬头挺胸,振作起来,自信起来,心中放一个很大的决心;放学回家的路上,你应该摸摸书包,问问自己今天学到了什么。你浪费了一天吗?是不是离你神奇的梦想,伟大的理想,美好的愿望更近了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跟着秋天,拿起小刷子,把生活描述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放飞我们的心,唱一首春天的歌。
最后,祝同学们有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航程扬起风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