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转眼一个假期又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马上又开始了。再过去的一个学期里,虽然大家的学习压力也都很大,但我们仍然坚持了下来,以饱满的学习状态度过了一个学期。而在这个新的学期想必大家也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一定有着更好的状态去面对新的学习生活吧。就算是没有准备好也没有关系,同学们也一定会对你伸出援手,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不断的学习,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加优秀。
我们现在距离高考只有几十天的时间了,几十天听起来很长,但很短的,时间永远是过得最快的。现在回想一下是否感觉高一大家青涩的脸庞都还就在昨天,但现在我们却已经是高中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在今年的六月份之后,大家再也没有机会像现在这样能够坐在教室里一起上课,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在走廊聊天了。那时的大家都将各奔东西,前往全国各地的各个学校,而我们现在所付出的努力代表着未来我们将来能够选择的机会是多还是少,现在的我们越是努力,能够拥有的选择权就越多。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最后的一个学期里,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把精力都花在学习上,努力的去学习,也好好的和同学们相处,不让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那些遗憾,有些事,有些人,有可能做出决定之后欧就会后悔一辈子,明天和意外永远说不出谁会先到来。
而我也做了将近三年的班长,在这三年里我也是一直在协助管理着班级上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这让我在这三年里得到了很大的成长,也很感谢同学们对于我的信任,让我能够连任这么久的班长。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长时间里的行为是否配的上班长这个职位,但对于大家给予我的信任我感到深深的感谢。未来的我们或许会经历很多人,很多事,但我想在这段时间里你遇到的人,有些事会让你这辈子都难以忘怀,永远的铭记在心中。而我们现在要做的真的是需要珍惜大家现在的时间,现在或许是我们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只需要学习什么事都不要做的时候了,而我们也只需要不断的学习,努力,不辜负父母,老师对于我们的期望,在最后的时间加把劲,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