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原因,下午就头疼的厉害。到了晚上吃了止痛药,竟一点用都没有。十几年的老毛病了,我知道又将是一个灾难的夜晚。老公和儿子为了不影响我休息,到客厅去看电视了。疼啊,一阵阵的疼啊,我实在忍不住了,拼命的敲打自己的头,眼泪恨恨的留了下来,痛苦的的喊着:我要死了,疼死我了。老公和儿子听到了声响,跑进房间,两人什么也没有说,一个坐在我左边,一个坐在右边;一个帮我捏着太阳穴,一个在我的头顶轻轻的敲打着。儿子毕竟还小,一会儿工夫,手就捏酸了,他换了一种姿势,很不顺手的换另一只手继续捏。还轻轻的问我:妈妈,好点了吗?老公则是一会儿轻敲头顶,一会儿用手指像梳子一样不停的梳理头皮。就这样,十来分钟,疼痛的确缓解了好多。时间还早,我让儿子还是去看看电视,可是,他没肯,去睡觉了。(事后,我问他,为什么不再看看电视,难得的周末,他却说,自己的妈妈身体不好,还看电视,感觉很不孝顺的)。我让老公也不要再捏了,可是他说,捏的会舒服一些,这样你慢慢的就睡着了,就不会感到疼了。就这样一个姿势坐着,一直在捏着头,真的一直到我睡着。
看看,40岁的我,有两个男人关爱着,难道这不就是幸福吗?!感动啊!第二天,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穿着臃肿的睡衣,头也没有梳,(昨晚已经被抓的乱七八糟了),脸没有洗,牙没刷,烧早饭。我像佣人一样伺候着两人吃饭。两个人感觉自己有功劳,吃完早饭就直接把饭碗放在桌上,一个说要研究教案,一个说要查读书资料,跑了。好吧,我忍!谁叫人家昨天救我与苦难中呢!洗完了碗,开始拖地,客厅,卫生间,厨房,终于到了儿子房间,儿子正拿着IPAD看爆笑体育,笑的那个放肆。好吧,难得放松一下,可以理解。到了自己的房间,突然发现,那个自称要研究教案的人,在兴致勃勃地在网上惯蛋。混蛋!士可忍,孰不可忍!我插着腰,披头散发的叽里呱啦的说教起来。说了半天,那个人才转过头来,妩媚的一笑,说:老婆,你真美,我觉得劳动人民是最美的!不要影响我惯蛋,我快要赢了。我晕死!!
听听,40岁的我,即便是这种打扮,还能听到别人由衷的赞美,能不幸福吗?所以,此时的我,幸福就是懂事的儿子为我按摩太阳穴的那双小手;幸福就是,儿子吃了我烧的饭菜打出的100分,老公打出的99分!(据说那一分是防止我骄傲,下次要继续努力的动力);幸福就是被家人需要着,儿子躺在床上,我帮他拿的一双袜子;幸福就是和老公吵架时(基本都是我在高声“唱”,他在低声“和”,就他一个理科生的口才,要想和我“华山论剑”还嫩了点),突然自己笑场,老公却说:严肃点,我们在吵架,注意营造氛围的一本正经;幸福就是那一件件让你哭让你笑的生活琐事!幸福就是由原来的酸甜苦辣渐渐磨合成偏甜的一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