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和亲戚,亲爱的朋友和尊贵的客人:
大家好!
秋风带来快乐,逢喜事人皆欢喜。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亲朋好友相聚,老师和儒生共享快乐。为了分享成为第一的喜悦,为了品尝成功的甜蜜,为了保留一段温暖难忘的回忆。
今天,高座上有一位老师。三尺平台,留下你专注的身影;教学圈的一边,留下你修炼的足迹。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老师们,启迪心灵的展览会很顺利;老师,燃烧自己,传播光明。老师,让我们感谢您!
今天,父母、亲戚和朋友坐在一起。老牛犊,一刻不忘喂养的责任;深爱自己的女儿,一举一动,永远忘不了那颗牵挂的心。一位慈爱的母亲手中的线,为她任性的男孩的身体做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合,彻底地修补,意大利害怕回来晚了。谁敢说孩子像弱者一样孝顺,能像春天的阳光一样回报母亲的爱?父母长辈们,让我们给你们感恩!
今天我们青春靓丽的主角——__到场。仿佛就在昨天,盈盈灯盏陪你努力学习;仿佛就在昨天,谆谆教诲伴随着你成长。几年寒窗,东风自得马蹄疾。让我们把我们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在象牙塔里增长见识,丰富阅历;愿你以风雨为荣,勇往直前,在上学的路上走出人生的新世界!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举杯庆祝我们的共同努力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