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来自溜滨小学六年1班的时红霞,一个可爱的“蓝精灵”,上天赋予了我智慧、灵性和从容的气质。我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却有着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我个头虽然不高,但却有着一股执着向上的追求。我勤奋好学、乐观向上,入校三年来在老师和父母的教育下,在自己的努力下,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我的性格有点猴气。猴儿聪明伶俐。我呢?也带着几分灵气。我的理解能力、分析能力、综合能力很强,因此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而且还在学区举行的语文知识竞赛和数学知识竞赛中均有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