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这是一个完美的事物,有了生命就有了一切。生命对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
在残疾人中,杏林子,海伦凯勒等英雄人物战胜了病痛的折磨,从而创造了著名的作品,他们的生命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活出了生命的价值。没有让生命白白流失,没有让生命哭泣。鲁迅说过:有些人死了还活在我们心中。有些人活着就等于死了。如果他们去世了,我们必须还会深深的记得他们,就是因为他们有一种不向命运低头的品质,一种勇于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这值得我们大家尊重并学习。
让我们真正体会生命的意义,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活力,充满不屈不饶的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