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是多么珍贵,它就像喷泉一样,多姿多彩;它就像晚上的傍晚,它是如此美丽;它就像二月的鲜花,它如此美丽却又短暂。然而,除了“暴风雨”之外,经常会有一些潜伏,使它比短命的更短。
安全是我们每周必须谈论的话题,安全警报在我们心中不断响起。然而那些痴迷于无知的人常常忘记安全,因此发生了一系列悲惨事故。
很快,春天来临了夏天,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温馨的夏天,但夏天不是“冬季活动”?聆听夏天一步一步来到我们身边的脚步声,我想到今年夏天失去了多少人的生命!
夏天很热。有多少人在开沟,去河流和湖泊游泳和玩耍?正是因为这个没有标准化的“游泳池”已经夺走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所以一个接一个的家庭遭受了巨大的痛苦。溺水,溺水,溺水!这成了一个可怕的词,让人感到害怕和恐惧,但它没有帮助。
水是无情的,但车祸也不甘示弱。车祸比老虎更猛烈。有多少家庭在车祸中未被打破?
汽车是我们的主要交通工具,给我们带来便利,是必不可少的。但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危险并重新制造了一场悲剧性的悲剧。骑摩托车时,看看年轻人,“或者强大”;但往往是因为他们的无知,“强大的”在“”中;啪地在车祸中,死亡又一次夺走了短暂美丽的生活。什么!多么可怕的事故,它的发生会让你感到疯狂,甚至付出代价生命的价格。
每次,当122救护车的呼声在我耳边响起时,我忍不住害怕,因为我知道世界上另一个人或某些人会受苦,也许是在那一刻,另一个生命被鬼魂带走了。它是如此愚蠢,以至于人们都知道山上有老虎而且它们倾向于胡山。
捕捉到蟑螂之后,黄鹂就是为什么人类总是关注隐藏在他们背后的危险?如果金钱,家庭,友谊,房子,汽车和……是repr由数字0表示,那么生命是1,只有生命1存在,后者0将有价值;当这1消失时,后面0只有一些更珍贵的东西,所有珍贵的东西都是水的你的卫星和镜子。
一个人的生活也很脆弱。如果生活中发生了某些事情,它将留下永久的伤疤。如果健康的身体丢失,它将永远无法恢复。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注重生命安全,安全健康地成长。让我们每个人永远安全幸福!让我们永远记住:珍惜生命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