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高楼边围绕着一团团,一簇簇浓浓的绿,但是,车子在马路上疾驰,尾气排放严重,塑料袋被遗弃在路边,工厂的污水废气不断地流入河道,飞上蓝天……那抹绿在渐渐暗淡、消沉。
随着环保的宣传,人们渐渐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但是你是否在保护环境和破坏环境间纠结?如果是,那请不!请让我们一起加入环保行列,过上低碳的生活!
一天,我准备去郊游。当来到喧闹的马路上时,迎面开来了一辆拥挤的公共汽车,我心里默默地想:挤一点就挤一点吧,我可以为低碳生活出一份力。
那年春天,我去山上种树了。我一步一步爬上了山腰,虽然鞋底沾满了泥土,但我还是十分高兴。这一刻是神圣的!我用铲子把土刨开,把这颗带着希望的树苗放了进去。我精心地呵护着它,小心翼翼地给它浇上了水。我很尽心,我希望能为这个可爱的地球尽一份力。
这是一种态度。
塑料袋被藏了起来,环保袋提在了手上;自行车代替了汽车,出现了一大批步行、骑自行车的上班族;水龙头拧紧了,长明灯消失了……
这又是一种态度。
你们知道吗?地球被污染后,受害的是我们人类。保护地球是一种责任,这就要看我们对责任的态度!
春天来了,我又要把这种希望植入大地了。
低碳,是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