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必须要做到爱卫生,讲文明。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不要让瑕疵成为自己人生的污点,做一个讲卫生的人,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家里都要爱干净,讲卫生。
我们如何才能够做到讲卫生呢?想必很多人都非常疑惑,因为不知道如何去做,所以感觉没有头绪,其实也非常简单,不需要我们如何做的好,只要我们做到,一步随意乱扔垃圾,二勤洗手,勤换衣,三经常打理个人卫生,四制止不讲卫生的行为。只要我们做到以上四点,我们就是一个讲卫生的好学生了。
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学生人人喜欢,一个不讲卫生的人大家都讨厌,不要让自己讨厌自己,也不要让所有人看不起自己,我们应该要做听话的人,在平时我们不要随意的扔垃圾和废品,也不要胡乱丢东西,保证时刻做到垃圾扔进垃圾桶,及时把各种生活牢记清理掉,不要老是担心垃圾问题。
我们必须要时刻牢记一点,不要随意的扔垃圾,如果其他人踩到垃圾摔倒不好,污染环境也不好,而且很多垃圾是不能降解的成为了大自然的负担,所以在平常看见垃圾不管在哪里,都要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面,保证不随意的乱认垃圾,不轻易的把垃圾扔的满地都是,坚持做一个讲卫生的人,一个卫生维护者。
我们也要经常做好自我打理,衣服脏乱要换,头发长了要修理,每天都要勤洗头勤洗澡,还要勤洗头,不随意的乱认垃圾,不随意的乱丢东西,保证安全,保证卫生,如果一个人邋遢不讲卫生,大家都不愿意与他相处,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学习的,我们必须要保证卫生,不能因为自己的邋遢影响到其他人。
一个讲卫生的人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他同学也愿意和他一起交往,一起玩,邋遢的人所有人讨厌,不要成为一个邋遢让人讨厌的人,我们要成为一个足够优秀的人成为一个非常爱干净的人才行,记住一点就是不能轻易的忘记自己的责任,要将为上,要爱干净,保证做到这一点的人才是一个好学生。
不管在家还是在学校,我们要从小养成爱干净的好习惯,要经常做到勤洗澡,勤洗头,不让病菌有机可乘,做一个爱卫生的人,做一个干净的人,同时我们也要制止那些随意丢垃圾的同学,不能让他们犯错,不能一直都让他们不喜,做人要诚实,做事要靠谱。要讲卫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