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xxx。非常荣幸我能进入竞选班干部的行列中。
我这次想被评选的班干部是班长。因为我认为班长这份职业要有很大责任感。我觉得我能做一个好班长,我也能起到榜样的作用。
我认为我一定能够胜任这个职业。是因为我有许许多多的优点;我热爱班级、在学校是老师的好助手;我团结同学,经常和他们打成一片。要是有同学上课走神了,我会小心的提醒他,认真听课。若是同学有题不会做,我也会耐心地教他们。要是老师试卷改好了,我则会第一时刻把试卷发下去。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更加努力利用课余的时间,去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或是和同学们一起去锻炼身体。和我们所有同学一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课堂上我会更加认真仔细地去倾听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做好笔记,可以自己总结,也能借阅同学。要是遇上有人课上开小差,我会快速小声地去提醒他。如果他不听我的话,那么下课后,我会教他遗漏的知识点,并劝他认真听讲。如果他还是不听,那么我会去和老师交谈,分析原因。是因为课不生动呢?还是他有意不听呢?找到原因让这位同学上课再也不走神。
当然,我也会组成一个学习小组让我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努力成为“优胜班队”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像上面一样去做。噢,对了,我叫周显洋,请你们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