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们大家已经在一起学习、生活有一年了,这一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xx班取得了很多成绩,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有了不少的收获,我想,我们大家都应为此感到高兴!
新的学期开始了,为了能让我们xx班在新的学期中更精彩,我决定来竞选我们班的班长。因为,当一名班长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让我们xx班声名远扬,所以,当班长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心愿!
下面,我想简单说一说我如何来当好一班之长:第一,我觉得作为一名班长一定要富有爱心。爱班内的每一个同学,在学习、生活上热心地帮助他们,争取不让一个同学掉队!第二,我觉得作为一名班长一定要以身作则。学习上,我要刻苦学习,行为习惯上,我要严于律己,积极为班级多做事情,把二xx班经营成我们共同的“家”。第三,我觉得作为一名班长一定要敢于创新,要和老师、其他班干部、同学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争取把我们班搞得生机勃勃,精彩万分!
同学们、老师们,我和大家一样,我信心百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班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