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类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演讲者,我叫xxx,我是13届新闻班的一名学生。现在开始我的演讲,希望你们用心去聆听。
记得小时候一同去田里考番薯,一同踩单车。岁月留不住的是皱纹,开始渐渐知道你的不容易,开始知道你的无奈。但是你的坚持都是因为我们三个兄弟姐妹,谢谢你。
感谢你我的大英雄一生都是,我希望你还是继续为我们的家庭继续前进,我们一起努力。此时此刻我更想感激天空的眷恋,山的厚重,海的韵味,亲戚的惠顾。几米所过: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而你对我说过;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故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是的,你可能就像一个遥远的海边,一座耸立在天边的喜马拉雅山脉。每一条皱纹,每一道疤痕,每一颗烂牙,每一个呼吸,我都想要感激你。是你让我知道了海洋的广阔山的厚重和心灵的感恩。
对于我来说:感恩并不是说句我爱你,并不是随便一句父亲节快乐。我要感谢的是你对家庭的包容,对母亲的包容,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爱。
感谢你、我知道你喜欢爬山,你渴望陶渊明那种日出而作,日落而入的田园生活,我希望我的未来能够为你营造这样的精神追求和心灵的抚慰。感谢你,有时间我们一起去北京登长城,去海南喝椰汁,好吗
落日的余辉你让我拥有一缕最暖的光线,因为你的大爱,让我学会小爱;因为你的大爱,让我学会去感受生活;因为你的大爱,让我知道了一种积极的乐观的精神态度。
我们的家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去感激社会,甚至他人,甚至对方,现在和未来都一样。我的英雄爸爸,不足倾城,还倾我一生。感谢你,用一生的行动去回报你。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在做的人,一定要用心与父母相处,其实你会发现那是一种快乐的追求;一定要多多与父母交流,你会发现很幽默。感恩是要行动,而不是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