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又到今年的暑假了,在家呆着真无聊。
妈妈不知道怎么回事,却要说她和爸爸要加班,把我送到姑姑家,有一转眼,3天时间过去了,我有点想家了,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刚接起来,不知道是谁,就糊里糊涂的喊了一声妈妈,谁知道接电话的是爸爸,爸爸和我说着话,我却没用心听着,说了个啥,都没听来,只听清楚了一句,就是过几天去接你。
10天到了,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我便询问姑姑,他们怎么还不来接我,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姑姑把实情告诉了我——妈妈住院了,什么,不可能,我大吃一惊,在姑姑的带领下,我到了市医院,找到了妈妈。在平日里刚强的她,如今在病号服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脆弱,我跑过去,爬到妈妈的身上开始大哭。在爸爸的劝诫下,我停止了哭泣,和妈妈小谈之后,我离开了医院。
过了几天,妈妈出院了,爸爸因为上班忙,不能在家照顾妈妈,说以照顾妈妈的重担就落在了我的身上,医生嘱咐过我,药要用温开水冲服。
于是就拿着半温的开水,来到妈妈面前,先让妈妈把药吃了,后来我学着医生甩甩温度计,给妈妈量起体温来,病人不能吃油腻的食物,我于是又给妈妈熬了红枣粥,妈妈还直夸我熬得好呢!!
数月后,妈妈的病好了,爸爸也不在加班了,我们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的过起了日子。
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现在才理解了做母亲的苦和累,妈妈,你就等着我来孝敬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