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在我们平淡的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爸爸妈妈为我们做了许许多多生活琐事,这其中蕴涵着多么深厚的爱啊!
当冬日来临,爸妈嘱咐我添加衣物;当夏日将至,爸妈提醒我
不要中暑;当我犯了错误心神不宁时,爸妈为我讲述其中的道理;当我考了差绩准备挨批时,爸妈成为我学习的动力……一切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一切都是这样“理所应当”。
那一句句嘘寒问暖,那一声声叮咛嘱咐,那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啊!舔犊情深,爸妈之爱,深如大海。
儿时的我们,总认为这是理所应当,总是不能理解爸妈终日的劳累,且任性、调皮、撒娇,爸妈终日为我奔劳,又要让我开心。岁月匆匆,我们渐渐明白了,生活原来极其艰难。渐渐懂得,儿时,我们需要爸妈呵护;现在,则需要我们用心感恩爸妈。
感恩爸妈,用一颗感恩的平常心,理解爸妈,用切实的行动,表达自己对爸妈小小的关怀。所谓,“百行孝为先”。
爸妈的爱,是我们黑暗中的明灯,总是照亮我们行进的道路。而我们是爸妈生命的延续,我们的身上充满爸妈对子女无限的爱,我们应该用这种爱回报爸妈,给予他们生活中小小的欣慰。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的人们,让我们一起,用心铭记爸妈所有的恩情,用心理解爸妈所有的厚爱,用心感恩爸妈所有的关怀。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爸妈,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爸妈交流。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杯暖意浓浓的热茶,一盆热气腾腾的洗脚水,一个灿烂甜美的微笑……都会让爸妈感到幸福和安慰。让我们一起将这份感恩之心延续,爸妈的冬天将不再寒冷,幸福快乐会常常陪在他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