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无忧无虑暑假丰富多彩多姿多样同学们你们的暑假生活是不是无忧无虑多姿多样呢?我的暑假生活是非常有趣的,有悲伤、难过,有时也会有一些温暖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前几天我和姑姑、叔叔一起去了水世界玩。到了那里还没开门,我们就焦急的等待中。啊!开门了,我们的眼前一亮,有五彩滑道、跳楼机、冲浪……
门一开,我就飞快的跑进去换上衣服,就在门口集合了。水世界是分成两个的一个是室内、一个是室外,我们先去了室内,因为去室外有一点热。
到了室内让我大饱眼福,我看见了一个闯关赛,我就叫叔叔我们一起去闯关了。在我和叔叔共同努力下,我们不但胜利了,还获得了奖品。里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我们穿上漂浮衣就去了。这个漂浮衣真的太神奇了,你去比你高的水也不会沉下去,反而漂浮在上面。之后我们就去了漂流,躺在那一个泳圈上漂着,真的太舒服了。
我很想去玩那种刺激的项目,但是他们都有标准:体重是45千克以上,身高是一米四以上,虽然我的身高达标了但是体重还没达标,所以不能玩,就只能去玩其他的项目了。
随着我们的笑声,天也黑了,我们大家换好衣服去了停车场,坐在车上大家相互讨论一些有趣的事情。真是太开心了,这就是我的是有趣的暑假生活!同学们你们的暑假生活是不是也非常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