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新年好!新学期好!
刚刚度过了快乐的寒假生活,借着冲天的牛气,我们走进了新的学期。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共同迎来了上实附小翻牌成立。我们在秋季考察活动中亲吻大自然,在“阳光俱乐部”里快活地活动,在“书屋”和“书吧”里畅游书海,在“校运会”上尽情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还在迎新联欢会上热热闹闹地“秀”了一把!更令人振奋的是:我们自豪地捧回了区健身舞比赛一等奖、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奖杯!过去的岁月,在我们每一个上实附小师生的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它已经融化成了我们生命中温暖的点点滴滴……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的学习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要以今天为起点,树立新的目标,脚踏实地,努力攀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
今天,我们要以上实附小为荣,担负起创造学校灿烂明天的重任。让我们团结一心,用汗水和智慧为上实附小的蓝图抹上一笔笔亮丽的色彩,为构筑上实附小的高地铺上一块块坚硬的基石。
新学期清脆的铃声已经响起,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