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四二班的徐子越,我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毕业典礼主持人竞选活动。
四年前,我刚迈进华联小学,才五岁半,什么也不懂,只能唱不完整的儿歌,画涂鸦式的图画。是老师们亲切的言传身教,授我生活常识,教我做人道理。
四年后的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长大了,我们会唱好听的歌曲,会画美丽的图画,会算简单的数学,会做健美的体操。我们还学会了许多知识。
今天大家来参加我们的主持人竞选汇演,就请大家来见证我们所学的本领,与我们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