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站在这里演绎自我,相信大家对我在这个舞台上活跃的背影也并不陌生吧!我来五年级五班杨雪,因为杨柳似柔水般摇曳在溪水间,垂下嫩绿的丝绦,雪是天使的翅膀,似天籁般纯洁而空灵,洗涤着人的内心,两个富有诗意的字眼,决定了我,也必将走上诗情画意的柔情中去!我十分喜欢播音主持人这个行业,从小就向往能成为一名播音主持人!
我想在这次学代会中竞选学校元旦主持人。
我坚信希望是自信的动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马,只有跑过千里才会知其是否是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鹰,我就要展翅翱翔!我相信,通过今天的洗礼,明天的我一定会受益匪浅,在学生会的锻炼中,一只稚拙的雏鸟必将长起丰满的双翼,一朵待绽的花苞,必将开放出最鲜艳的花朵!
面对着上学期走来的我,我相信自己已经在一学期的不断适应与探索中蜕变地成熟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朵勇敢之花,既然我们已拥有了实践与管理的能力,就一定要让它绽放出最美的苞朵,让它在最后一刻,将所有的魅力绽放!
各位老师、同学,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诠释自己的心,我一定会为广播站绘制一份完美的蓝图!同学们!你们握着选票的手还会犹豫吗?请大家支持我吧,充满着活力,洋溢着热情的杨雪!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撒春的汗水,为校园的明天绘出一幅亮丽的图画,让校园的上空,永远回荡着棕北学子来自内心深处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