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优秀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正值阳春三月,带着春天的气息,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来到这个讲台上。我首先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能让我在这里和大家谈一谈我这个学期的一些经验和体会。
背上书包总是很沉很沉,它装载了我很多的梦想;肩上的担子总是很重很重,它激励我勇敢向前;理想的天空总是很晴很晴,它给了我无限遐想的空间。学校就是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我很想机身行列之内,用我的微微之力,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在这五年里奖状大大小小算起来也不少。20xx年被评为区级三好生,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三好生,连续四年被评为市级文明学生,连续四年被评为行为规范小标兵,在20xx、20xx年我校组织的演讲比赛中均获第一名。我不仅在成绩上严格要求自己,我还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发挥自己的长处,努力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如果理想是天空,奋斗便是彩虹,没有彩虹的天空是灰暗的,没有彩虹的天空是暗淡的,让我们为理想去奋斗,在理想的天空中架起一道奋斗的彩虹。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请记住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把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一定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以此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