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对于我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人,可以站在这里演讲,我也无比的激动。对于学校愿意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当着你们所有人的面展现自己,我也很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栽培与认可,更是对于同学们的支持万分感激,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但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也变得更加的自信和勇敢,此刻,我想说的是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要学会感恩,学会去感恩自己所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感恩生命中的所有。
感恩家人,感恩父母,是父母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世界生活,也是他们辛勤的劳动和工作给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尽他们最大的能力去给我们提高最优质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所以对于父母的用心良苦,以及悉心照顾,我们需要去感恩,去懂得感恩,对于父母和家人而言,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们可以健康快乐的长大,前途似锦,未来发展顺利,所以回报和感恩父母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用自己在学习上的成绩、未来的成就来回报他们。
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是老师不辞辛苦的工作带给我们更多的知识,老师是我们学习路上不可缺少的存在,老师每天都将自己的心思和精力放在我们身上,希望我们可以在学校认真的听讲,学到更多的知识,他们也会将自己的知识倾囊相授,毫不犹豫的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传授给我们知识和道理,他们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也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做人的道理,让我更加的懂得了自己所应该要努力的方向。所以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应该要认真的听取老师的建议,服从老师的监督和管理,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去感恩老师,回报他们。
感恩朋友,感恩身边人,是他们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可以更容易的度过难关,也是在我们伤心的时候陪伴在我们身旁,在我们低落沮丧的时候让我开心,激励我不停的往前进,我们也在朋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学习各自的优点,一起完善自己,改变自己身上的缺点,共同进步和努力。
同学们,我们要学会感恩,无论是在什么时候,都要懂得去感恩生活当中的人或事,感恩生命当中出现的所有,用自己的方式去感恩,去回报,也要积极热爱的面对生活,对生活充满正能量,乐观向上也是对于生命最大的感恩,积极努力的去过好每一天的生活也是对生活最好的回报。
我们一起努力去学会感恩吧,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