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逢夏季,便有一届毕业生要离开母校,踏上未来的旅程。然而,在这一年多雨的夏季,我们这些依偎在母校怀里的“小雏鹰”,也要像许许多多的毕业生一样,也要即将告别母校,踏入羞涩的“青葱年华”,眺望未来!
在这个夏季,我们即将毕业!老师的音容面貌,仿佛还在我的眼前出现;老师的亲切话语,仿佛还在我的耳畔回荡;老师的孜孜教诲,仿佛还在我的心里回忆。我们忘不了老师对我们的深切教导,每天犹如母亲一样为我们操透了心;我们忘不了老师对我们的深深关心,每天时刻叮嘱我们的安全;我们忘不了老师对我们的严厉批评,每天对我们给予严格的教育。
在这个夏季,我们即将毕业!同学们的嬉戏打闹仿佛还历历在目,以后,我们将面对新的群体,那些陌生人中没有一张熟悉的面孔,面对的都是陌生的学生,在那时,我们便会知道往日的同学之情是多么温馨!我们忘不了大家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互相打闹的时光;忘不了一群人在一起的时光!
在这个夏季,我们即将毕业!母校的教学楼,母校的大榕树,母校的铁门,都一一见证了我们的儿童时光,犹如时间长河的守门人,微笑地看着我们一天天得长高,一天天的懂事,一天天的成长。母校啊母校,您亲眼看见我们的到来,转眼间,又亲眼见证我们的离别。您哺育了我们,栽培了我们,而现如今,我们也将离您归去了。
在这个夏季,我们即将毕业!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母校!我们会带着梦想向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