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感恩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美,所以开放后把花送回大地,懂得感恩。来年的时候,大地会给花朵们想要的养分,大地会懂得感恩。你我都懂得感恩吗?
我想感谢我的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花开了,我们慢慢到了上学的年龄。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人生中第一次有多快乐和幸福。原来是老师慈祥的笑容,温柔的话语像快乐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就这样,老师在我们心中播下了幸福之火,我们清脆爽朗的声音在校园里不时响起。这是一种怎样的幸福!所以,我们感受到的所有快乐,都源于老师的爱。老师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
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劝诫: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当我们学习失败时,他们是令人鼓舞的:成功从这里开始;我们难过的时候,他们在安慰:同学们加油!多少难忘的日子!是你们——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发展自己。你不仅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旅行,还教我们学会感恩他人。一个个动人的场景,用美妙的美点缀着我们的生活,也巩固着我们的回忆。
所以,只要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美好!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