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感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让我们孤独的心灵找到了回家的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美丽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师生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犯错误时教导我们的是老师;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浑身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此刻日常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
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感恩老师,您给我前进的动力;
感恩老师,您给我飞翔的翅膀;
感恩老师,您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恩老师,您给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鲜花能够枯萎,沧海能够变成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永远不会变,让我们勤奋学习,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我的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