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老师们:
大家好!
感恩的人是一个心里充满快乐的人,他们懂得把别人对自己的恩惠、帮助,传递给需要的人,在传递“感恩”这个接力棒中,他们同样享受了生活的美好,假如,安东尼·罗宾没有感恩的心,那么他在后来的成长道路上必然就不会得到更多的帮助,就不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励志专家,可以说,罗宾的美好生活是让感恩走进心灵!
一个面临破产仍把半杯水慷慨地分给了工人的小业主,最终资产超过了千万英镑成为大富翁,是工人感恩的心挽救了他的企业;一个感恩节送货人,使一个小男孩深刻懂得了传播爱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一个离家出走的男孩因为感激面馆老板的一碗面,终于理解了几十年如一日照顾自己的母亲无私的爱……
人间万物皆有感恩之心。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的大树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有人说,感恩是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谢的花,因为感恩,所以我们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怀着感恩的心工作,学会散播感恩,传递感恩的种子,才能从各个方面获得更大的情感回报,懂得感恩,找到自己心灵休憩的家园。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激情的互动,达到“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爱与爱的传递”之目的。
感恩父母的,他们时刻保护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的世界更加色彩斑斓,让我们拥有了幸福的起点,感恩双亲更要懂得及时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栽培和精心呵护,他们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他们就像园丁一样,为了鲜艳的花朵,日夜劳作,施肥、浇水,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花朵,让雨露滋润每一片花瓣。感恩同学的默默陪伴,感恩他们的理解与支持。
《感恩中国》让人有一种强烈的心灵震撼,我们要学会感恩,一颗感恩的心,就是一个和平的种子,不仅能结出甘甜的果子,也能传播快乐与希望;一颗感恩的心,就是一束温暖的阳光,不仅能照亮别人前行的路,还能蕴藉自己心海的沧桑。诚挚的语言,如潺潺溪流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是一种认同,一种回报,一种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是人生中的大智慧。让我们人人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