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演讲稿
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演讲稿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可是随着人口增长,人们破坏环境,浪费资源的恶习却越来越多了,环境遭受到了严重的破坏。
污水排放到河涌里,污染空气,乱砍滥伐……这些事情都在提醒人类要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否则回遭到地球对人类的报复和惩罚。所有的灾难在向人类提示人类在破坏地球的同时也在毁灭自己的家园。
因此,我提出了一些建议:
1 不乱砍滥伐,既要砍树也要植树,那神态环境才可以得到平衡。
2 不浪费任何一粒饭米,要知道,每一粒米都是来之不易的,要好好珍惜它。
3 不乱扔垃圾,不仅影响市容还会污染环境。
4争取少开汽车,除非万不得已,否则坚持步行或骑自行车。那样既省钱,又不污染空气,还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5 节约用水。如果我们不想让眼泪成为我们最后一滴生命之源,那我们就要节约用水。选择一水多用的方法,让水也可以循环利用。
6 节约用电。如果没有了点,人们就会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那么我们怎么工作和学习?
7 爱护花草,争做美化环境的文明公民。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人人有责,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保卫地球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