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学生演讲稿11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教师》。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但是我要感谢你,我亲爱的老师。你开启了智慧之门。你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你给了我飞翔的翅膀。是你给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老师就像一支红烛,一点一点融化我们心中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内心,让我们远离孤独。她给我们的爱揭示了无私中的平凡,但也隐含着一些伟大。她就像温暖的风,给我们温暖和温暖。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鲜花簇拥,粉笔是他们的犁头;三英尺的平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在于桃李满天下,学生叫他们:“老师,你辛苦了。”我想用优异的成绩和一点一点的进步告诉你——亲爱的老师:“老师,我能行!”
我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每当夜深人静你还在备课,批改作业的时候,我也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每当我们遇到不懂的问题,你都耐心的给我们解释。看着你,我想再次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
比父爱更严厉,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你,老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干净的!
古人云,三人必有师,也有说一日为师,一日为父。教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道是中国人一直津津乐道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