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我要感恩我的老师。师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涸的心灵。它平凡,却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
有时,师爱是一剂特效药,可以拯救那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灵魂;有时,师爱又是人生海洋上的一座指路明灯,引导我们走出迷途,追随光明。“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份沉甸甸的师爱,有谁能够掂出它的分量,又有谁能够真正偿还呢?
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