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朋友,这首动人的歌曲,你曾经听到过吗?如果你曾经听到过,那么,你曾经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过身外的世界、身边的人吗?
每天上学的路上,你可曾看到路边的小草、鲜花?它们默默地装点着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让我们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灿烂可爱。
每天进出校门的时候,你可曾看到守门的叔叔伯伯?他们一刻都不松懈地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每天坐在教室里,你可曾看到身边的同学?他们陪伴着你渡过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你看到你的妈妈了吗?她每天为你洗衣做饭、辛苦操劳。你可曾听到过她的抱怨,可曾对她说过一句“妈妈,谢谢您”?
你看到你的爸爸了吗?他每天为你东奔西走、起早贪黑。你可曾听到过他的牢骚,可曾对他说过一句“爸爸,我爱您”?
你看到我们的老师了吗?他们每天为我们茁壮成长付出了多少辛苦,青丝变成了白发也无怨无悔!
朋友,请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看身边的世界,你会发现所有的花草虫鱼都值得感激!
朋友,请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看周围的人,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就是人类的情感!
朋友,你是幸运的,我也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有心,我们有情。
因为我们有心,我们有情,所以我们拥有了这个世界上最可宝贵的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