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我听到这首熟悉的旋律,就不由自主地对自己说:要感恩父母给予我的一切。
我们有些同学不知道感恩,只知道一味的索取,从来没有想到回报。其实,自然中的一切都知道感恩:大海给予鱼儿一个遨游的天地,因为感恩,鱼儿回报给大海一片生机;天空给鸟儿一个自由翱翔的空间,因为感恩,鸟儿给了天空一片美丽的景象;大地给森林一片沃土,因为感恩,大树给大地一片绿荫。大自然中充满了感恩,更何况我们人呢?
我们都学过海伦凯勒的故事,她自幼双目失明,但她非但没有埋怨父母给她一个不健全的身体,反而感谢父母给了她生命,海伦写了一部又一部的作品来回报社会和父母。正是因为她有一颗感恩的心,才变得勇敢,是感恩让她体验到人生的快乐。
感恩其实很简单,每当别人投给你一个美好的眼神,你可以回报她一个亲切的神情;每当别人需要帮助,你可以伸出援助之手;每当你受到别人的鼓励时,你可以说一声:“我会继续努力的。”
感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