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给我们带来光和电的电,被传输到电热水器,让我们在冬天或者累的时候有热水,让我们好好洗澡。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用电的时候要节约。下面我来说说。
在炎热的夏天,我们都很热,但是在吃冰淇淋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忘记空调。是空调给我们带来凉爽,让我们晚上能快速入睡。但是,别忘了,空调是最有害的电器之一。空调温度低了——度,但是很凉,但是耗电很大。每次开机一次,就省了一些电。所以我推荐最适合开空调的温度在26度左右,转到睡眠状态,既经济又爽。
灯也是最贵的。我在家没事的时候总会开两个大灯,但是我爸或者我妈总想着关一个灯转到亮又不耗电的状态。这个我做不好。我想向父母学习。还有一次,我睡觉到天亮都要开灯,可是出了学校就忘了关。后来我一直开着灯,直到下午放学。唉,节能灯成了。还有,尽量少用白炽灯和节能灯。如果你家有条件,可以用新的LED灯,这样会省电很多。我们家已经先用过了。如果你还没用过,试试吧!还有冰箱。当孩子去商店买冷饮或冰淇淋时,在打开冰箱之前,他们应该看起来很好。选择前不要打开冰柜,这样空调会跑,用电多,孩子不要这样。
从我做起,省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地球熄灯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