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初二2班的石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用毅力催生理想之花》。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因为成功是美好的,有了成功人生才更有意义,但通往成功之路,却是无比坎坷的,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过程,就像故事里那样,你作为一个朝圣者,想要去一个遥远的圣地,道路是崎岖而漫长的,路上隐藏着无数的艰难险阻,像恶魔一样虎视眈眈的盯着你,扑向你,试图阻挡你前进的脚步,使你半途而废,而你用什么来对付它们呢?那就用你随身带着的法宝吧,这些法宝是多姿多彩的,有勇敢,有勤奋,有自信,但其中一件烁烁发光,能使你战胜一切困难的,那便是毅力。毅力是催生理想之花的春雨。
首页>演讲稿>国旗下演讲稿>新学期初中国旗下演讲稿范文
毅力并非与生俱来,也不会随地产生。无缘无故的呆坐半天,与其说是锻炼毅力,还不如说是浪费光阴,没有理想和目标的蛮干是盲目的,要实现远大的理想,就必须增强你的毅力。没有毅力,理想也就无法实现,当然没有理想,毅力更是无从产生的。所以说,毅力是由理想催发的。
亲爱的同学们,“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如果你有这份决心和勇气,十年的坚持后,你的进步和成功会令所有人刮目相看。成功不是争来要来的,不是考来比来的,它是勤奋和坚守之树上结下的甘美之果,是你人生盛开的理想之花!所以,同学们,用你的毅力去坚持吧,成功属于你!!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