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欢迎大家来到第109中学,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你们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今后的四年,愿大家在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老师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班级环境,让我们在和谐友爱共进的氛围中健康成长。“一年之际在于春”。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才会在秋天结出累累硕果。初中生活刚刚开始,老师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明天,明天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新学期,在这里老师向大家提出如下要求:
1。上课要踊跃,但不是随便
学习要求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老师只是起辅助作用。要求大家在课堂上勤于思考,敢于提问,勇于回答。只要你想的,即使错了,也要勇敢的讲出来,和老师同学交流、探讨。但是,课堂是严肃的,我们要遵守课堂纪律,如果让我发现谁在课堂上捣乱,严惩不贷。
2。午修教室要保持绝对的安静
自修是一堂特殊的课,是让在学校里自修的。我知道每个人学习时,都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所以在午修我要求大家保持绝对的安静,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进行高速阅读。
3。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如果字写的不好的同学,从现在开始给我努力地练字。
4。有问题就问。人无完人,不管是谁,都会有问题的,有了问题,一定要向老师、同学请教,即使这个问题非常的简单。“不懂装懂是饭桶”,不要害怕,也不要不好意思,每个老师都会尽力地帮助大家。
5、同学之间要团结互助,热爱集体一个班级,一个集体,它的团队精神是十分重要的,我也想我们班有一个良好的团队精神。一个集体需要大家互相谦让,互相迁就。
6、遵守学校纪律、卫生、安全、学习等所有需要规范的常规,注意校服、校徽、红领巾的穿戴,为我们班夺取学校“流动红旗”而努力。加油,因为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了,相信你们能做得更棒!要记住幸运的机会总是留给给早就准备好的人哦!
同学们,一个人的一生中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经过去,永不复返;明天还没来,遥不可及;只有今天你们在一起,但很快也会过去,所以我们要努力把握今天,做好今天的每一件事,这样成功就属于我们。
希望在这所学校,每时每刻同学们都能有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收获!让这里成为大家的家园、学园、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