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新学期好!
过去的日子,我们一同走过。快乐也好,伤心也罢,都是我们成长的起点,我们从这里出发,要面对无数的困难与挫折,在挫折面前,有人畏缩了,有人哀叹了,但我还是要说,挫折是成功的垫脚石。只要人们勇敢地“扼住命运的喉咙”,就会成为生活的强者!
新的一学期从今天开始,今天,总是过得飞快,如果不好好把握,今天马上就会变成昨天,只有充实了今天,才可能拥有美好的明天。那一切就从今天开始,不要再昏昏噩噩过日子,不要想着以前的好,以前的坏。只需要好的继续发扬,坏的加以改正,满怀信心地去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制定学习计划,按计划行事,不自欺欺人,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在各科难度加大的同时,我们要更加努力,在时间越来越不够用的同时,我们要加倍珍惜!
不一样的人,将拥有不一样的未来,成功只属于努力、坚持的人。有了好的开端,相信明天也不差。新学期,我们共同迎接、共同努力、共同走向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讲话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