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如果我把我的母亲比作什么,那么我一定会回答:母亲是海洋和大地,我是一条小鱼,我是一朵小花。如果不是海洋和大地,怎么会有“小鱼小花”?
总之,是妈妈对我的爱;一个手势是对我的关心;转身是美丽的背影。世界大,母爱最大;山高树高。耶!父母的爱是最高最伟大的。小时候最喜欢唱歌:世界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妈的孩子就像宝贝……幸福缺一不可。多可爱的儿歌啊!
母亲为这个家庭存钱。我妈妈以前带我去买菜。我们在一个摊位前停下来。地上全是蔬菜、花椰菜和胡萝卜。绿色、红色和黄色。五颜六色,仿佛不是菜市场,而是一个小小的“色彩展”。妈妈看了看,说,老板,青椒多少钱?"5元一公斤。"“比较便宜。”母亲用不高兴的语气回答。“你想要多少?”“三元”老板琢磨了一会儿,老板说:“好吧,三元就是三元,拿去。”我妈眉开眼笑。
四年级的时候。我父母租了一个房间来照顾我。有一次,我忘了拿水杯,妈妈来给我拿水杯。看到她,脸上满是不满,嘴里喊着:我几岁了,烦得跟个孩子似的,好让我出丑?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不满。我二话没说,端起水杯,她就走了。我望着窗外,看到妈妈失落的背影,脑海里掠过一丝酸涩的味道。
还有很多很多。妈妈对我的爱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也无法去想。她的爱就像一滴水和一点土壤。水不能用石头砸,不能用火烧,不能用……土不能挖走,水也不能碰。因为“水”和“土”在我心里。
现在回想妈妈的背影,是一种幸福、失落、悲伤、痛苦的感觉……真的很后悔以前对妈妈的态度!
妈妈的背影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那份爱是多么的柔软和温暖。我在妈妈的爱中长大,合并进了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