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祝妈妈节日快乐!感谢您让我明白了人生路坎坷,社会有多么地复杂,是您千辛万苦地把我带到这世界上,把我抚养长大,告诉我做人的重要性,谢谢您对我的淳淳教导,让我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的事。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放下了手上的工作,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我睡觉前总是会做在我的床边给我讲故事,直到我入睡。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说,不要急,静下心,慢慢地想一想问题到底错在哪里了,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付出那么多,却不要回报,只要我平平安安、快乐健康就可以了。
您是最好的妈妈,最负责任的妈妈,最善良的妈妈,您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您辛辛苦苦挣钱养家糊口撑起这个家,是为了让我吃饱穿暖,过上好日子,在这个母亲节里我要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