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学期我转学来到了新力惠中,短短的一个月,我完成了蜕变。
初来乍到
还记得刚来时,面对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陌生,让我感到害怕,怕不能融入集体,怕同学、老师不喜欢我,怕自己面对困难又选择逃避。没想到的是,我很快融入了集体,同学老师对我很好,她们在学习、生活中给予了我无私的帮助,让我这个初来乍到之人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融入集体
老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课堂总是那么轻松、生动、有趣,使我听得兴趣盎然。历史课上我仿佛穿越回了唐朝看到了唐太宗为了促进民族之间的关系将文成公主嫁给了松赞干布。数学课上,两直线平行,内错角相等,以及那么多的公式再也不枯燥了。预习语文时总有许多“拦路虎”,我和同学们一起探讨,攻破难题,让我体会到学习的无限乐趣。下课时,我也会与同学们“打成一片”,放开玩耍,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
团结一致
班会课上我积极参与了“S”型过道游戏,让我悟出了只有团结、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会操比赛时,一个多星期的练习,大家坚持不懈,迈着自信的步伐向前进。练习时,有两个同学做操动作不规范,但经过同学们在课下的帮助、指导,她们有了很大的进步,会操时失误降到了最低。虽然最后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至少我们努力过,我们34个同学奋斗过。我们拧成一股绳向前冲去。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依然可以这样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蜕变成长
一个月的时间,我长大了,独立了。周日回家后我可以主动完成作业,并且还会主动做课外题了。我还可以帮家长打扫房间、择菜、做饭。奶奶很惊讶地说:“没想到改变的这么快,这么短时间内,娇娇公主长大了,太令我意外了。”确实,我长大了,懂事了,我知道父母的不易,懂得了珍惜时间,懂得了好好学习。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想对自己说:“此时不博,更待何时,趁现在去拼搏,去奋斗!你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我的学校,是你接纳了我,是你改变了我,我想真心地对你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