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的,全体师生、工作人员都参与了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学校通过校园广播,主题班会等形式,联系以往社会中发生过的一些安全事故,严肃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事故的突发性、不可预测性及破坏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如严禁上下楼梯时跑跳追逐、骑电瓶车、闯红灯、饮食卫生等等。
反复向学生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每个人都要具备高度的安全意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我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安全问题,全校上下积极地排除各方面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