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演讲稿11
时光匆匆溜走,我们拼命追逐,可还是跑不过时间,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努力奋斗。转眼间已经到了,意味着又是个崭新学年的开始,全国中小学生都陆陆续续地准备回校上课。与此同时,每个学年的开学日子,我们都会迎来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这不,的来临,晚上8点是我们准时收看节目的时间。这期的《开学第一课》又是个新主题的呈现,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不晓得已经观看的小伙伴们内心有何感言?
说起《开学第一课》,深受广大老师学子关注,所以节目以慢慢成为了类似春晚样的隆重。每年的主题不同,还会邀请很多嘉宾来给我们做出现场示范与演讲,整个节目向观众们呈现出来的效果甚是有意义,无论哪期的主题,不少朋友和同学们都感触颇深。不知不觉,今年是,因而这期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的伟大和祖国的繁荣,同时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甚感骄傲与自豪。
通过观看的《开学第一课》,我们可以体会到倘若没有,我们也许就不会生存在如今这般幸福的时代。是中国给了无数中国人希望的曙光,是我们理想的太阳,直照耀着我们前进。所以,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更是要好好学习,以优秀的人才作为自己的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和党的未来能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收获理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