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带着希望与欣喜,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告别了冬天的寒冷,百花争春的季节向我们展开笑颜;告别了假期的闲睱与快乐,和谐温馨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回首过去,在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这一学期,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已逐渐完成中学到初中的过渡,要进入更紧张的学习状态,你们是学校的未来,这里是你们圆梦的地方,这里是你们扬起人生风帆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这多元、开放、师生互动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中,将初中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同学们,奋斗吧!坚信奋斗三年必有所收获。初二年级的同学们更是承担着承上启下的重任,经过一年多的锻炼与磨砺,相信你们一定更加坚强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为明天的成才打好厚实的基础!同学们,拼搏吧!
初三毕业班的同学们,此时的你们,汇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你们将担负着希望,开始初中最后的冲刺,“人生能有几回搏”,这是你们人生的关键一搏。同学们,你们已经为实现你们的理想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心血,我希望你们在最关键的日子里,制定好计划,明确目标、增强信心、虚心求教、刻苦学习,科学安排时间,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一定能以优异的成绩跨进高中的门槛,为高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寒雪冰霜,更见青松傲骨!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累累硕果。
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各位老师在新学期里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健康成长!祝福我们的学校越办越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