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日历一页页地翻动,在不知不觉中,新学期就要到了。新学期的到来使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匆匆告别了小学的欢乐与忧愁,喜悦与悲伤,这时才发现,以往的记忆已成为过往烟云,以往的同窗已变成匆匆过客,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成为了历史……
而此时,真正跨入了中学的校门,真正成为了一名中学生,我将要应对的,就不仅仅是小学生与中学生这细微的身份换,不仅仅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真正意义上的,而是一个个学习上的竞争对手,而是催促我与时俱进的同窗好友,而是与我在不久的学校生活中亲密无间的同学玩伴……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准备在今后地生活中更加努力地学习,并打算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教师讲的每堂课上,一丝不苟的听讲,进取地回答教师提出的问题;
二、课后认真完成教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并复习今日课堂上讲的资料,预习明天将要学习的知识;
三、在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进入年级前二十名;
四、除完成家庭作业外,每周写一篇周记,记录生活中的人和事以及自我领悟到的道理。
最终,愿我在新学期的生活中,像出海的小船,扬起新的风帆,驶向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