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都很有幸成为实验的学子,在实验中学这块育人的沃土上学习成长。人们常说:“学习如登山”说的正是读书的只有那些在崎岖的小路上不畏艰难,用于攀登的人才能登上成功的顶峰,才会有“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高三和初三是机遇,更是挑战,而此时高考和中考这座大善就横在我们的面前,经验证明,没有谁轻轻松松就能跨过这座大山,关键时刻唯有一拼。俗话说:“人生能有几回搏”。既然选择了毕业,就等于选择了拼搏和挑战。我们要珍重自己的选择,勇敢的跨过去。
不要总以为自己是最苦的人,别忘了,大家都在努力,只有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才会有比他人更多的收获。
每一次的成功与失败,都会激励我们发奋前进,品味考试,体会学习的乐趣,就会发现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近。学习犹如一剂苦口良药,只要学会吃苦就能祛病强身,学习是一杯浓浓的咖啡,味儿很苦,但苦过以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醇醇的的浓香,而此时高三和初三临近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希望你们在这最后的时刻,扬起自信的风帆,乘风破浪,努力冲刺。愿你们金榜题名!
非毕业班的同学们,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不懈追求,只要我们少一点空想,多一点努力,少一点闲谈,多一点勤奋,期末考试的胜利也一定会属于我们。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分夺秒共创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