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年级五班的学生。我叫高。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感恩的心,感谢你陪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我想感谢很多人,我的老师给了我知识,我的同学给了我快乐,我的朋友帮助了我,但是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
从出生到牙牙学语,从饥饿到蹒跚学步,从对幼儿园的依赖到小学生的独立,从不开心的苦恼和迷茫到深信不疑,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倾注着他们的爱,凝聚着他们的心血。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是一个夏天。晚上爸爸来接我,开始下雨了。雨突然下得越来越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路上没有出租车。爸爸一手拿起伞,一手抱着我,穿过水往家走。回到家发现衣服干了,但是爸爸的衣服湿了…
我上过小学。父母不仅很关心我的学习,也很关心我的生活。当我遇到难题时,我妈妈总是给我耐心的解释。他们也很关心我的课余生活,和我一起玩,一起打游戏。节假日或者我生日的时候,爸妈会精心准备礼物给我。
父母一直给我无私的爱。爱情和我一起长大。我感谢他们的爱,我也深爱着他们。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爸爸妈妈播下深深的爱。我想他们一定会收获甜蜜的幸福。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换取他们舒适的笑容。
最后,我要感谢我所有的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