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科技推动社会进步,科技促进人类发展。
刚刚结束的小海燕科技节, 我们在科技秀上看到了新兴科技的神奇。魔方机器人可以和魔方高手一拼高下,五水共治机器人可以监测河道污染,VR和AR带给我们无限视界……
实验秀上,科学带给我们震撼:我们看到了神奇的《造雾》;体会了《筷子提米桶》的神力,领略到了不同颜色的水像彩虹一样分层,看到了纸花在水中开放……
科学,让我们智慧,为人类造福!
近年来,有一些别有用心的组织,打着科学的旗号狂热地传播着邪教。它们鼓吹末世,向善良平和的普通人灌输仇恨,将他们引入歧途,走向邪路。各种恐怖袭击,各种邪教组织让世界充满杀戮!
你们能想象吗?一个原本怀着满腔母爱的年轻女子,会因为痴迷教义,挥刀砍向自己只有两个月大的女儿;一个原本担负家庭重责的父亲,为了所谓的“圆满”,杀父弑妻。是邪教,用幻象迷住了他们的眼睛!
拒绝邪教,应该从我们自身做起。只有我们的生活远离邪教,才能不让悲剧重演!
而科学,才是我们战胜一切迷信思想的武器!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科学武装自己的头脑、打造人生的信念,彻底远离邪教的侵袭!
我们相信,远离邪教,我们的家园会更洁净,崇尚科学,我们的明天,会更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