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今天是新年新春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代表学校真诚地祝愿大家新年新作为,新年新超越,新年实现新梦想。梦想是希望,是我们追求的理想。
有了梦想,才有努力的方向,才有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才能燃起我们的激情,照亮我们的前程。
让我们用行动实干来实现梦想。有一句名言:“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事有百件,贵在实干。这就要求每一位同学,从身边干起,从现在做起,从扫地学做人,从写字学文化,从唱歌学本领。在实干中寻找办法,在实干中解决难题,在实干中收获喜悦。“进业修身”是我们校训,“立德、立言、立行”是我们的校风,“学做人、学文化、学本领”是我们每个幼师学生的任务。新学期,学校也将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定不移地培养同学们的自主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发挥同学们的个性特长,鼓励支持同学们参加艺术对口单招,组织帮助同学们提高学历层次,培训辅导同学们参加教师资格的考试,拓宽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努力使每位同学“在礼爱中成长,在书香里成熟,在舞台上成功”,真正让梦想绽放青春,照亮人生,让我们进修校园更平安、更和谐、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