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赖以为生存的家园,保护环境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没有好的身体就不能好好学习,因此,我们要像爱护身体一样保护环境。现在雾霾天气越来越多,我们除了加强防护措施外,更要保护好环境。
过年的时候,我们不能乱放鞭炮,乱丢垃圾。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小朋友乱丢垃圾,我告诉他不要乱丢垃圾,要不然会破坏环境的;还有一次,我去姥爷家玩,要出去吃饭的时候,姥爷要带我去放鞭炮,我告诉姥爷放鞭炮会污染环境的,而且,我在学校也签过名字不能乱放鞭炮,我要做一个守信的人!然后,我一个寒假都没有放鞭炮!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希望我们的天更蓝,山更清,而且没有雾霾天气,每个人都能自由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