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想对您说:“从我降临到世界的那一刻,我就一直为你骄傲和自豪!”祖国,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十三亿人民共同的母亲,我们爱您,我们为您骄傲!”
20xx年,“神舟五号”成功升天,为中国的航天事业打开了新的篇章。当“神舟五号”缓缓升起的那一刹那,几十亿人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我们担心着,害怕着,同时也祝福着您。当“神舟五号”冲破大气层的那一瞬间,我们激动着,兴奋着,为您而感到庆幸。当“神舟五号”成功落地的那一秒钟。我们欢呼着,奔驰着,互相拥抱着。是您培育了我们这群能干的黄种人。祖国,我为您骄傲,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