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炎炎夏日已经落下了帷幕,丰硕的秋季已来到人间,新的学期又与我们如期相逢,新的征程又开始了。让我们抖擞精神勇往直前,开始我们的新征程!同学们,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的开头不可忽视,或许还有很多人沉浸在暑假的狂热中,无论如何,现在应该提提神了。常言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或许你成绩优异,或许你还需努力,不能沾沾自喜,也不能自暴自弃,因为崭新的开始正在等着你。从来就不会有人输在起跑线上,每一次学习都是新的开始。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渴望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去迎取金秋累累的硕果。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都有了新的计划和奋斗的目标,我的计划是学习中:做到课前预习,课中温习,课后复习,温故而知新。课间中:做到文明用语,文明游戏,文明行为,做文明学生。
在这里,我也为大家提出三点倡议:
一自主规范,安全重于泰山,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严禁同学之间进行不文明,危险行为。
二自主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自觉养成想学,勤学,善学,会学的良好学习品质。在学习中也可建立学习小组。提高学习成绩!
三自主管理,树立小主人翁的思想,主动关心学校的环境卫生。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管住腿,不追跑打闹;管住手,不乱丢垃圾;管住口,不说脏话。
让我们抖擞精神,昂扬向上吧!在这样大好的青春时期,在学校深情的注视下,在教师辛勤的培养下,好好奋斗,只要我们通过扎实努力的不断学习,一定能收获到我们每个人各自的辉煌;我们亲爱的学校——新城中学,也一定能由于她所有学子的辉煌而更辉煌!
最后,祝全体老师在新的学期天天健康幸福;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天天在进步中感受成长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