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有效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复习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古人云: 取法其上,仅得其中;取法其中,仅得其下。讲的就是做任何事情要有好的方法,在复习的过程中,一要重视基础学问,不犯概念性错误;二要重视纠错,不犯重复性错误;三要重视规范,不犯低级性错误。面对考试我们应临场不乱,切忌看错、审错、写错。
同学们,人生不拼不精彩,缺乏竞争和考试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期末考场就是一个战场,也是一个你展现才华的舞台。大考在即,英雄弯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盼望同学们,拿出你们的才智,拿出你们的士气,用你们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的心,向着生命中的每一座山峰攀登。是骏马,就要扬蹄飞奔;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水手,就要劈波斩浪;是勇士,就要勇往直前!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辛苦拥抱属于我们的星光;
让我们行动起来,用勤勉迎接属于我们的朝阳!
十载寒窗,今朝学子,笑对严冬酷暑苦;
来年金榜,明日天骄,傲视六月荷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