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的演讲稿优秀6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展望未来。
展望未来,说到憧憬,那不是梦想,而是一个人的目标。愿景如此美好,可以让人在内心成长为一股自强不息的力量。那是我的目标,我一定要实现。
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每当看到穿制服的警察,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尤其是看到他们在电视上整齐地排好队,大踏步地大步走过去,我总是把目光放在他们身上,有种迫不及待要冲进队伍的感觉。
我很佩服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坚守岗位,在暴风雨天气和烈日下都能看到他们。每当我从电视上的《骑行者》专栏看到他们一次又一次面对阴险的歹徒,那种刚正不阿、锲而不舍的精神让我从心底佩服。同时默默读了——。我以后一定要当警察!
经常这样憧憬自己的未来。我穿上警察的制服,站在整齐的队伍里,迈着大步,精神抖擞地穿过人群;我每天坚守岗位,看着别人安全快乐的从我身边走过,别提有多开心了。当面对不法分子时,我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们绳之以法;每当这个时候,我心里都有成就感;每天下班回家,我总能听到我善良的母亲说:“你累了吗,儿子?”辛苦一天!”我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累。为了人民的安宁,为了社会的和谐,再累也是值得的。
然后,妈妈怜爱地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孩子,你的工作是世界上最光荣的……”不管工作有多辛苦,有多累,我都会把每天的工作经历和工作心得记在下班后的日记里,然后编成一本书永久收藏因为这份工作也值得我留恋。
每当我期待这样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社会。
一份安宁与和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