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在学校已度过一个月,相信同学们已经渐渐适应中学这样有规律的生活吧!已经从小学朦胧的学习生活进入紧张的中学求学生涯。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逐渐解同学,熟悉老师,融入班级这个大家庭里,在这种独立自主的环境里,我们不仅学到新的知识,还培养出独立性,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不再像小学那样,依赖父母,刚刚进入中学时的我们,内心不免有些激动、慌张,有些同学在学校里待几天就开始想家,天天吵着要回家,整天以泪洗面,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可是现在呢?同学们变得坚强,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调整好自己,努力学习,随时保持着最佳状态,提高学习质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便迎来中学阶段的第一次月考,当我们怀着忐忑、激动的心情走进考室时,不禁感叹道:“啊,一个月就过去!”是啊,一个月过去,试问自己:一个月我的学习效果怎样?有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从考室里出来,每个人的心情是截然不同的,有喜有悲。你认为自己考得好吗?在俊波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竞争必然激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踏实勤奋,这样才能笑到最后。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做到劳逸结合,成为一名品学兼有的好学生,最终登上山峰的最高点!
同学们,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靠不懈的努力,才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正在向自己的理想目标一步一步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