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劳动演讲稿7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幸福的,劳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科学家华说:“努力是一种很好的训练,而努力是一种很好的天赋。”如果你付出努力,你就会收获果实。古人用一双勤劳的手创造了许多人类奇迹。虽然现在人的生活很好,但是劳动的美德总是会流传下来的。
勤奋是强大的后盾,不会崩溃。比如巧家县著名的“唐郎坊”建筑,当你走进唐郎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六根带有龙纹的柱子,看上去高大雄伟。往上走,我好像被什么东西包围了。当你看着它的时候,你周围都是用勤劳的双手建造的高层建筑。每当夜幕降临,到处都是灯光,广场上立刻变得挤满了在这里玩耍的人。如今,地球上有许多由人们劳动创造的名胜古迹,如举世闻名的长城、北京广场、京杭大运河、西湖。所有这些都显示了劳动人民的结晶,人民因为他们的劳动而幸福,人类社会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但劳动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大家一定知道巧家的“奎阁塔”,它有古建筑的风格,代表着中国古代文明
古今中外很多人的劳动,让生活更美好。大城市纵横交错的立交桥,如爱因斯坦、爱迪生、高尔基等。一生都因为努力而取得了成就,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难道我们不能为更美好的明天和更美好的未来做出改变吗?努力会让你站得更高,站起来,抬起头,勇敢积极的面对生活。辛苦就是这样,好像一直在忙,“劳动节”充满了人们对劳动的热爱。跨世纪的孩子,如果你觉得你不爱劳动,请看一看我们幸福的生活吧!多少革命英雄不惜一切代价用勤劳智慧换来的?劳动创造了人本身,劳动使社会迅速发展。美好而良好的开端离不开劳动,劳动记录着我们的成长,让我们的成长更快乐。
劳动的故事永远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劳动创造的奇迹永远铭刻在每个人的记忆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同创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