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古至今,劳动推动着人类的进步和创新,从一个台阶迈向更高一个台阶。看,一颗颗人造卫星已成功发射到太空,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辆辆小轿车在公路上驰骋,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在电波中温情传递。这是什么?这不正是劳动所创造的吗?
劳动创造的美无处不在。辛勤的老师用他们的汗水浇灌着祖国未来稚嫩的花朵。当岁月在他们脸上刻下皱纹,当粉笔染白了鬓发,他们笑了。辛勤的劳动使得桃李芬芳满天下;建筑师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耕耘着,为社会描绘出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连清洁工人也总是努力的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打扫得清新自然。当我们嗅到了空中的阵阵清香时,难道我们不为他们的付出肃然起敬吗?还有医生、警察、工人、农民等,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这个社会的安宁和美好劳动着,也正因为有这么多默默无闻的劳动者,才使得我们的社会如此和谐而美丽。
劳动无处不在,劳动者是美丽的,劳动创造了一切,也创造了美。勤奋的劳动在艺术家眼里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哪里有劳动,哪里就接满了美丽的果实。
知识是从刻苦劳动中得来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在生活中劳动必将是一笔难得的人生资源和财富。人生的绚丽和出色都是在不断的劳动过程中写出来的。
俗话说的好:雁美在高空中,花美在绿丛中,话美在道理中,人美在劳动中。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劳动为己、劳动为人,这样你便会发现这是一笔取之不竭的财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