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在努力,渴望写出一首蓝色交响曲;地球在努力,渴望发挥一片生机;黎明在努力,渴望用晶莹的露珠点缀大自然的神奇;我正在努力工作,让我的生活更美好,我的未来更光明。
付出了什么努力?什么是上升?什么是学习?这种错觉经常浮在我的脑海里。来听听我的《努力的交响曲》!
意志交响曲
我是看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长大的。我从来不知道威尔是什么。所以遇到挫折就想退缩;遇到障碍就想放弃。直到有一天我妈给我讲了海伦的事。凯勒的故事。海伦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虽然她面临着许多问题,如聋、哑、瞎,但她仍然努力工作。她研究语言,写作,创作不朽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唤醒了我的意志,让我永不放弃,不断努力。
于是我学会了跳舞,我咬紧牙关跳了四年多,有时甚至泪流满面;即使我很痛苦,我还是会大喊“世上无难事,只要我肯爬!”那时,在海伦的领导下,我渴望前进,渴望变得美丽。我一直在努力,为梦想奋斗,奋起!
勤奋交响曲
“在努力中,我一直在努力!”每当学习上有一点小失败,我就告诉自己,我在努力!
我从小就有很强的好胜心。面对失败,我从不畏惧。也许,我不够聪明,也许我没有天赋,没有骄傲的资本。但是,我一直以良好的作风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
在我眼里,“勤奋”是学习的标准。所以听着“范仲淹好好学习”的故事,我越来越想起来好好努力!
我爱这片蓝天;热爱辽阔的土地;爱寂静的黎明!世间万物都在为梦想而奋斗!如果让我再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