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它让你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梦想,是一片海洋,它让你不断地探索奥秘;梦想,是一片田野,它让你肆无忌惮的奔放。而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梦想,就是一双翅膀,它是你不懈的动力,让你在天空中尽情的飞翔,释放出最闪耀的光彩。每个人都有梦想,路途中必须会遇上不少的挫折、困难,但我们依然不能放弃,就如草儿一样,“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以往林语堂说过一句话: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必须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所以,我们不能放弃,要努力奋斗。
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事实上是,哪个人没有做过上天入地、移山倒海的梦,只可是在生活面前,很多人慢慢放弃了自己童年的梦想,所以他们沦落为失去梦想的人;而有些人,无论生活多么艰难,从来没有放弃梦想,于是,他们成为永葆青春梦想、永葆奋斗活力的人、能够改变世界、创造未来的人。有梦想的人十分多,但能够坚持的人却十分少。阿里巴巴能够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坚持下来。在互联网激烈的竞争环境里,我们还在,是因为我们坚持,并不是因为我们聪明。有时候傻坚持比不坚持要好得多。
或许,你失败了,但只要你坚持下来,努力拼搏,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梦想”是一个多么“不切实际”的词。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不可能成为事实。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
每个人都应当拥有梦想,都应当坚持梦想,打造自己的未来,设计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就是我们的灵魂,就是一座心灵灯塔,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仅有它才能够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有了梦想,仅有不停地追求,让奋斗变成壮举,生命就会创造奇迹。
就像造房子一样,一块砖,要了也没用,就算给一堆砖头也没用,如果你没有梦想,心中没有一个想打造房子的梦想,拥有一大堆砖头也没用,可是如果仅有打造房子的梦想,但却没有砖头也是没用的。只要心里有梦想,机会就会笼罩你。
每个人都应当心中有梦,有胸怀祖国的志向,找到自己的梦想,认准了就去做,不跟风不动摇。同时,我们不仅仅要有梦想,还应当用自己的梦想去感染和影响别人,因为成功者必须是用自己的梦想去点燃别人的梦想,是时刻播种梦想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一齐放飞梦想吧!让我们的梦想绽放出最闪耀的光彩,让我们的梦想在天空中翱翔,在田野上尽情的奔跑,在海洋里,不断的探索。一齐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梦想、释放青春。
此刻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