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梦想是一只自由的小鸟;有的人梦想当一名科学家;有的希望自己是一名歌星……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教师。
我长大要当一名教师,春天,带学生们去野外郊游 ,去放风筝,去感受春天带来的乐趣。夏天,我要带学生去游泳,鼓励他们,让他们学会游泳。秋天,我要带他们去看农民伯伯收割麦子,带他们去吃水果,去收集植物标本。冬天,我要带他们去打雪仗,堆雪人,让那些怕冷的同学也和其他同学一样的去打雪仗,堆雪人,划冰让他们全部都能感受到冬天的乐趣。
每天我都会只给同学们留很少的作业,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使他们全面发展,让他们语文,数学,科学,英语,音乐,体育,都有一个好成绩。
上课时,我会用风趣的语言给他们讲课,再绘声绘色的给他们讲那些难题,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
临近期末的时候,我会给他们讲一讲考试可能会出现的题,让他们能考个好成绩。我的学生会是一群聪明的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考一个好成绩,考完试,我会带他们去看龙门,去水上公园玩,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假期,
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老师,为此我一直努力着,因为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