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我是十五号选手,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恩父母》。
人人都要学会感恩,我最应该感恩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妈妈只有三十六岁,但也有白头发了。那天,妈妈洗过头,让我帮她拔一下白头发,我轻轻拨动妈妈的长发,就那几分钟的时间,我就拔掉了好多跟白头发,看着妈妈的白头发,我不由得想起妈妈对我的付出:每天早晨六点
多就悄悄起床,为我做饭,送我上学,接我回家。有时候,我在夜里睡觉会蹬被,是妈妈一次又一次悄悄来到我的床前,为我盖被,在我生病时妈妈又是多么着急。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我的爸爸三十七岁,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家,我知道爸爸为了我们一家一定吃了不少的苦。三月七日那天,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束花,亲手送给了妈妈,妈妈高兴极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我会努力,长大以后好好报答你们对我的一切,让你们成为最最幸福的爸爸妈妈。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