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直以来都是母亲在照顾我,为我做事。想着母亲那么辛苦,我总想为她做点什么。今天,我准备给母亲一个惊喜——给她洗脚。
晚饭过后,我先把妈妈拉到沙发上,然后我把热乎乎的水端来,放在她的脚跟前,又拿来肥皂和毛巾。母亲笑眯眯地看着我问:“你是要干什么呀?”我说:“我要给你洗洗脚!”母亲说:“不用,不用,还是我自己洗吧!”
今天我给妈妈洗脚,因为妈妈从外地回来,工作太忙、太累,没有人给她洗过脚,所以我才给她洗脚。我不由分说地把妈妈脚上的袜子脱掉,妈妈只好把脚放到水盆里。我用我的小手把热乎乎的水淋到妈妈的脚上。洗了左脚洗右脚。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然后又用我的小手为妈妈搓脚,还不时地用手挠她的脚心,妈妈不住地笑。
我想母亲的笑是开心的笑,是满意的笑是欣慰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