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母爱有多深?反正说也说不完。我已经九岁,还能不懂事,在妈妈慈爱的怀抱里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吗?我应该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我本来想送一个礼物给妈妈,但是零花钱又不是很多,买不起贵重的礼物,所以只好洗一次碗弥补妈妈,在日记中我要衷心地对妈妈说:“谢谢你!给我无私的爱!”
今天吃完中饭后,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妇女节快乐!今天我没买礼物送给您,只好帮您洗一次碗,当做三八妇女节的一份小惊喜。”说完后我便收拾完桌子,进了厨房。
我扎起衣袖,把碗放到洗碗池子里大概地冲一遍,然后拿起洗碗布放了一点洗洁精就开始擦碗,我拿着碗的边沿,用麻布在里外擦了一遍,就开始擦第二个碗……擦完碗后,我又开始搓筷子,再用水把碗和筷子冲了一遍,最后我要用热开水把碗消了一次毒,就放进了厨柜里。
我连忙跑到妈妈房间里对她说:“报告妈妈首长,任务已完成!”妈妈笑了笑说:“我的乖女儿啊!这就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啊!您的爱像阳光、雨露伴随着我的成长。我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