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等我上了小学认识了字以后,家里买的书也更多了。而且我还在太仓图书馆办了借书证,碰到周末的时候就去图书馆看书。现在我在学校里还有个特殊的工作——学校的图书管理员,我为自己能经常去图书馆感到特别兴奋。
我会珍惜与书之间的永恒的缘分,好书给了我许多知识与启发,我们每个学生的成长因为插了书的翅膀而飞扬。书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只有多读书才不会成为时代的落伍者,让好书伴我成长,让我们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