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5
尊敬的各位来宾、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雨过天晴,我们在这里举行xx第xx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首先我代表学校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和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力支持本届运动会的xx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老师们,同学们!田径运动会是一次提升学校形象的盛会,也是一次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盛会。通过本次运动会,将增进全校师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更加激发全校师生的学习斗志和工作热情。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希望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展示xx学子尚礼文雅的精神面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精彩、圆满”的盛会,为增强全体师生身体素质、提高学校的体育运动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