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9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幼儿园迎来了第八届亲子运动会。在此,我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的家长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在幼儿一日活动的组织过程中,非常强调幼儿自主能力的'`锻炼,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幼儿的身心发展。使我们每一位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培养幼儿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的良好品质,使其达到心灵与心智的共同发展。
本届亲子运动会是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礼仪谦让”。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亲子运动会,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我们更期待通过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我们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为孩子们服务。
运动会也是我园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希望全体老师、小朋友和我们的家长能讲公德、讲卫生,在运动场上不留下一件废弃物,真正体现现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小朋友和家长在今天的活动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开心快乐。本次运动会是一个全新的改版,我相信各位家长的参与会让孩子们的童年时代更加精彩。今天孩子们最开心快乐的一天,也是家长和老师最开心快乐的一天,因为这是孩子们的盛会。
最后,预祝我们的孩子和家长能相互配合,玩得开心!预祝本届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