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
今天,澎湃的心绪,燃烧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喜悦的气氛,洋溢在xx小学的操场上。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日子里,xx小学第xx届秋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向今天来到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这次运动会的举行提供支持的校领导、精心筹备此次运动会和体育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向勇于挑战自
我的全体运动员和辛苦劳累的裁判员老师致以诚挚的敬意!今天参加这此体育盛会的共有xx个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他们将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争光,为校园添彩。
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我们共同祝愿xx小学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