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1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在这菊花争艳,桂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本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
这天,我有幸作为六甲班的一名学生代表站在那里,情绪十分激动,因为我们参加这次冬季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好处,因为这次冬运会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的参赛,因此我们十分的珍惜。
这天,借这个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向培育我们为我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学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给了我们知识,感谢你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将来,不管我们走到那里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
这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冷,但这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的一种磨练,相信我们全体参赛队员都将满怀喜悦的情绪,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迎接挑战,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去实现“争创第一”的目标。
最后,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