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11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充满团结、奋进和友谊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赛事。在此,我谨代表学校领导,对本次体育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我要向为会议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和贡献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教练和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师同学们!一年来,我校全体师生弘扬了“尊德重道”的精神,在教育教学、专业教育、探索高考模式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是我们不能停止挑战自己。我们不仅要勇于管理学生,而且要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取得新的发展,特别是在竞技体育水平上。
“一个人如果没有健康的体质,就没有健全的人格”。现代体育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还可以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毅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民族精神。没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就不可能适应当今时代的要求。所以,一个合格的中学生,一定是一个全面的、自强的学生,一个无论在考场上,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的学生。
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xx届“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盛会,努力通过本届运动会展现我校师生的新风貌,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大丰收,使学校运动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促进学校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