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14
各位老师、同学们,以及来自基地的教官同志:
大家早上好!
在这秋意盎然、秋高气爽的时节,我们满怀激情地迎来了我校秋季运动会,在此振奋人心之际,我代表全校师生,对来自中学生锻炼基地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筹备本次运动会
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五十六中学,承载着上级领导的厚望和人民的嘱托,我们不曾懈怠,为他的发展而拼搏。近年来,我们团结奉献,努力进取,学校面貌正在一天天发生着变化,我们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对教书育人的理解,努力践行新课程改革,良好的校风和学风日渐形成,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我们不断优化校园建设,全力塑造五十六中学的新面貌。
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赋予我们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斗志,昂扬的热情。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活动,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学生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身体素质优势得以发挥、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得以培养、班集体的凝聚力得以增强。同时,这也是我校良好风尚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一次展示。
我们要发扬拼搏精神、超越精神、合作精神,用团队的力量赢得比赛,因此,我相信全体裁判员认真遵守裁判员准则,公正公平裁决,全体运动员能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也相信大会工作人员会恪尽职守,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运动并存。
最后,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