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4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全体师生,满怀喜悦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是对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和检阅。
举办这次运动会,正是对平时学生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体育锻炼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通过运动会同学们能真正意识到不仅应该具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深邃的思想,优雅的举止,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必须学会强身健体,培养至少一项终身喜欢的体育特长,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后,预祝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