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优秀致辞13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全体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面提倡、推广阳光体育活动和精神文明校园建设之际,在这充满团结、喜悦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让我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盛的背后是民心的凝聚,国力的增强和社会的进步。学校的体育水平也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反映,创建一流的职业学校需要有一流的体育教育。学校体育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校运动会是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传统项目,它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在历届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执法、老师同学们热情鼓舞、后勤人员辛勤工作,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重要的是,每年都涌现出了许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姿态投入到日常生活中,作出了许多积极的贡献。为此,希望广大师生能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秉公执法,后勤人员服务周到,让我们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后,祝全体运动员、全体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
让我们共同努力,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