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12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一件很平凡且很不凡的事情,它平凡在我们只要用心了就可以做到,不平凡在于我们每个人坚持感恩则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或多或少之中,或许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些感激之情,可能够真正传达给对方的总是少数。而一个人是否能真正的幸福,也是建立在一个人是否有感恩之心上,感恩也能够给我们的人生带来幸福。
成长的路上,固然会有各种坎坷和折磨,有时候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比如说伤害你的人,让你成长,爱你的人,让你逐渐坚强。即使生活多磨多难,但如若你有了一份感恩的心,这一切也会多了一些温暖,让你足够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一切。学会感恩,是一件太重要的事情,至少可以抚平我们对生活的抱怨,抚平我们成长里的伤痛。
学习的路上也会遇到很多折磨人的事情,有时候明明很努力却得不到一个很好的结果,很珍惜的友情在时间里也差不多消逝。有时候我们认为珍贵的事物总是在远离,幸福的事情也越来越少。甚至在学习中仍会感到失落,感到沮丧。这是因为我们没有铭记感恩,在不断汲取的同时,也少了一份付出的勇气。
学会感恩,不只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往往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能量。不管是在我们现在的这一个阶段,还是在未来的阶段,感恩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若你感到绝望的时候,你看看身边的人和事,你看看他们关心你的样子,爱你的样子,这时候你就会觉得原来生活的美好不只是在表面,更是需要我们去挖掘和探索的。而在这样的探索当中,铭记感恩是最重要的事情。
同学们,或许我们在座的很多人曾经都感恩过,也帮助过别人收获过感恩,但是到了今天,或许我们更应该去认识一次感恩了,感恩不只是一种表达,更是我们人生的一种状态。或许现在的日子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但只要我们坚持这一份温暖,今后的日子就会越来越顺利,也会越来越温暖的。这对于我们的学业,对于我们的人生而言,都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存在,也是我们应该坚持往前的道路。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打开内心,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吧,去温暖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收获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