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1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草感恩大地,给他们提供了栖身之所;花儿感恩雨露,给他们提供了生命之源;大树感恩阳光,给他们带来光和热。我们也要学会感恩,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传递人间温暖,人间需要我们感恩,传递温暖,在我们行走在大地上的时候蒙蒙要学会感恩感谢大地上的花花草草,给我们美丽的自然环境,让我们有新鲜的空气,能够阅览自然的美。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激我们的爸爸妈妈,他们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可以睁开眼睛看到美丽的世界,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是爸爸妈妈经过了艰辛努力付出的,没有他们就没与我们因此我们要感恩,在爸爸妈妈累的时候我们应该让他们少操心,为他们排忧解难,照顾他们,用行动感恩爸爸妈妈送给我们的一切。
我们成长需要学习,学习文化知识,才能够成为一个有用之人,我们学习离不开老师,我们要学会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导我们,传授我们知识,在我们调皮的时候,耐心的劝导我们,在我们悲伤的时候安慰我们,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们,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老师付出了心虚,用自己的时间来辅导我们,每一天坚持,始终如一,一年如一日的付出,我们应该学会感恩老师,在老师需要我们好好学习的手应该认真听老师的话,在老师劳累的时候应该遵守纪律不给老师添麻烦,做一个贴心的好学生。
学会感恩会让我们生活也精彩,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每一次都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去感谢他们,让感恩传递,让幸福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学会感恩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变得更快乐,让我们交到朋友,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需要相互谅解,相互帮助的,学会感恩让我们在交往时知道了退让知道了尊敬,会为他人考虑。
感恩需要我们去传递,在我们身边有甚多值得珍惜的任何事,有很多我们忽视的东西,学会感恩,让我们知道身板我们所珍重的人,学会感恩让我们明白了感恩的美好,感恩让世界更美好,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幸福。
感恩不是挂在嘴边,需要我们去行动去关心,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去感恩去帮助他们然他们充满欢乐,让感恩美好人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