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首先对大家牺牲周末娱乐休息的时间准时来到这里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各位家长对孩子们学习的重视以及对我们老师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赏!
社会在进步,人们的思想也在跟进,随着社会学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的压力加大,我们的思绪也越来越紧张,生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优秀的孩子想要更优秀,而掉队的孩子更想要缩短与别人的差距!于是,我们的家长在努力的为自己孩子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和物质基础,然而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往往顾此失彼!没有剩余的时间和精力去辅导孩子的学习,加之学校教育不能照顾到每个孩子,所以恶性循环,家长失去耐心,孩子失去信心!开始抵触,甚至是自我放弃!习惯成自然后,成绩便一落千丈!
我们xx英语学校在这九年的时间里从起步到立足,从探索到品牌,形成了独特的教育体系和教学模式!为孩子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孩子们更加自信更加主动的去学习,同时我们的老师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除了传道授惑还在某些方面成为了孩子的人生导师,获得了彼此的信任与认可!
因为我们不只是单单的在完成任务,而是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校对老师也有相应的监督管理,这是我们的制度也是我们的依靠!今天在坐的家长中有大部分是已经给孩子报了班的,还有少部分是来旁听的!我们对孩子都有同样的期待,孩子的进步让我们家长和老师都拥有不同程度的成就感!
今年应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需求我们在英语的基础上,推出了数学同步辅导和思维拓展训练, 并附注史上最惠价格即任报一门加一百送另外一门!可谓学习上的加量不加价!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初步定为一个年级一个班,每班人数15人!3月1日与公办学校同步开课,望各位家长深思熟虑,多方比较后果断决定!学习拖拉不得,含糊不得!
接下来是三十分钟的家长提问时间,由我校领导或相应老师为您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