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爱。爱,体现在方方面面;爱,在这个世上无处不在。父爱、母爱、师爱、朋友之间的关爱都属于爱。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爱,每个人都需要爱。爱,会带给我们温暖。
在家中,有着母爱和父爱。父母对于我们的关爱是无微不至,我们想要什么,他们都会总会尽量的满足你。在我生病时,母亲会守护在床边,为我端水,喂我吃药,顾不上自己,只是为了让我尽早恢复健康,父亲那坚毅的脸上,也有着担忧,看着我难受,他也难受。享受着父爱和母爱的我,感受到无尽的温暖。
父爱和母爱带给我的温暖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我出门时,母亲会叮嘱我路上慢点;在我要去同学家时,父亲会跑过了问我,需不需要他骑车带我过去;在我去郊游时,我累的一步也不想走的时候,父亲会蹲下来,让我爬到他的肩上,他来背我走;在我早上起床后,母亲会准备丰盛的早餐给我吃;在我不开心时,他们会安慰我,直到我脸上出现了笑容为止……父母带给我的关爱,我会感到难以言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