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团火,笑容与彩霞飞映,汗水伴露珠潇洒,脉搏跳动着奔腾的节奏,智慧弹奏着优美的旋律!青春用它火一样的热忱,全身心地投入,获得动人的笑颜。
青春是一条河,平静时,泉水叮咚响,绵绵诉说着青春的故事;激荡时,汹涌澎湃,激情放射出绚烂的光芒。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犹如月色般美丽的抱负,也有数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圆,青春的月亮比夜空的月亮更耀眼,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繁,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星更亮。
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青春盎然的图景,时而滋长浸满血泪的毒草,它会为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也会设下陷阱使你堕落。但是,是水手何惧惊涛骇浪,是樵夫何怕荆棘深涧,只要我们把准前进的目标,头顶的阳光一定是灿烂的!
奏响雄壮的国歌,扬起鲜红的国旗,我们又一次为这个时刻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我们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们信心十足。走进了高三,我们的生活不再如以前一般轻松;走进了高三,我们的日子也多了一比疲惫。但是面对明年的七月,我们仍将披荆斩棘,奋然前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