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棵古树顽强生长,根部布满地下,肢臂却伸向远方。青春的钟声在我耳边回荡起了,年少的心不再被安宁地拨动下去,它开始律定希望,开始向往,向往那无限的远方,向往那梦想的天堂。
如果没有一腔热血,谁能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如果没有一的颗飘泊的心,谁能响应青春的号召;如果没有诗情韵味,谁能背起一身行囊,勇敢地追逐梦想。去远方,并非意于当一个矫情的文艺青年,更不意于去炫耀自己的旅行经历,而只想去做一个看风景的人,走走停停。不去想会在哪一站驻足,更不是挥霍时光,而是将脑海置为一张白纸,用风景肆意地勾勒美好,用远方指引我逐梦的方向。
也许你会认为这很奢侈,然而,年少的心总被这种奢侈品深深吸引着,只想给自己一次完全自己的旅程,给稚嫩的向往一次浪漫地远行,了却对未知的无限憧憬,执行手心灵一个平息的句号,让它去体验,去感受,去为我的前行铺垫石阶,为我的追求积累经验。
想像,遥远的异乡,我坐在列车内向窗外眺望,细柳带来了多少不为人知的青情摇曳,树影婆娑,冷风阵阵,袭卷来而,把我的思绪托起。在的夕阳的余辉下,我依稀翻出自己的梦想,回忆着当年的信誓旦旦,欣赏着陌生的远方,陶醉,叫嚷。
远去的闯荡能给予我太多释放,让我扎起营帐,再次冲击梦想。我要为梦想不留余地地勇敢,永远不在乎会在哪个十字路口跌倒,只要向前拼搏,将独自一人抛之脑后,华丽地奔跑,广泛地接纳,将情感充溢远方,就能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只担心青春与我作别时,我仅仅捧着心头无止的遗憾。
远方,能给机会独立而对。年少,正是需要这种经验填补内心空白。不愿学古人流离塞上,也不去做诗人出口成章,只想把旅行的收获寄于内心,总结成经验为我的梦想架桥。一个人,一个异乡,到处游荡,没有地。
梦中,隐约触到往日对远方的景仰,随即,我把梦想化为一张车票,登上列车,驶向远方,追逐远尽的梦想。年轻的我,时常告诫自己,梦想依然在远方招手,而我,永远在路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