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在六年级。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花感激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山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激很多人,但我最感激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揭示了无私中的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内心;像一个召唤,帮助我们孤独的心找到回家的路;像春风一样,它给我们温暖和温暖。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鲜花簇拥,粉笔是他们的犁头;三英尺的平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师爱叫师生恋,是世界上最严肃的爱:犯错时是老师教我们的;遇到困难首先想到的是老师。一脸的赞许让我很开心;一句热情的问候让我感受到了第二种亲情。
我的一个老师曾经说过:我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只喜欢“老师”这个词?这种平淡的发言,无疑是老师们的共同心声,也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表达。我们感谢老师的辛勤教育和谆谆教诲。然而,再多的赞美和钦佩也无法用爱和行动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激。
感谢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的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的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的老师,给我一个看世界的眼睛?感恩的老师,我们不需要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上课的时候,眼神坚定,轻轻点头,你在用心听讲,这就是感恩。
下课后,看到老师淡淡的笑容,彬彬有礼的“好老师”,也是感激涕零!
以优异的成绩,骄傲的成功,一点点的进步,告诉老师“我能行,老师”。更是感激老师。
花可以枯萎,海可以变成桑园。但是我们的感激是无法改变的。让我们从1滴开始感谢我们的老师!
老师,祝您新年快乐,年年好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