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210班张偲琪。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会我做人。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人类的结绳记事到今天信息时代的来临,教师的作用时时刻刻贯穿于人类文明发展史的整个过程。正像人们所共识的那样,社会的发展依靠教育,教育的发展依靠教师,教师的默默辛劳换来了人类文明的勃勃生机。不论我遇到了什么,老师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感谢老师教给我们学习的方法,更感谢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