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xxx,我要讲的是感恩老师,或许在不知不觉间我们成长了,也在不知不觉间毕业了,在学习的路上很多的迷茫,不知道自己怎么去学习,不知道自己在今后的路上要怎么去规划,需要一个指路人,老师就是这么一个角色,我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非常的感谢,老师一直在教导着我们,从学习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不曾有丝毫的落下,从小到大,老师在我的眼里就像是无所不知的,一直觉得老师只会传授我们知识,让我快速的成长起来,但是老师其实在关心着我们生活的细节,其实这是我们难得发现罢了。
或许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在上课的时候接受能力很慢,老师讲的一些知识总是会听不懂,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学习,不知道怎么去努力,好像自己怎么学都不对一样,自己心里会很急,有时候会不知道怎么办,心里面一直在对自己讲我肯定就是学不好了,但是请相信老师比我们更加的急,我们有时候会听到“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老师对我们的期许毫不比这两个词少,其实老师也希望把自己的知识全部交给我们,很多时候也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变得很优秀,因为把我们教导好了,我们变得优秀了老师才会更加的开心。
同学们,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能够忘记老师给我们的帮助,很多时候老师总是很期待我们变得游戏,在学校的时候老师经常会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叫我们知识是一方面,更多的会告诉我们哪些事情不应该去做,真的很感动,我们今天的三观,很大一部门其实是收到老师的影响的,老师培养了我们端正的三观,不是说我们要怎么去感谢老师,我们其实要记得这份恩情,不是每天挂在嘴上是一直记在心里,这三年来,每一个老师都是我们的引路人,指导我们方向,或许每个老师带的路不同,但是最后的终点都是一个地方,三年来很多时候也让老师操心了,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的细节。
我感恩每一个老师,老师总是在无私的奉献,老师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能教会我们一些东西,不仅仅是学习,不仅仅是教导我们考试怎么考满分,老师对我们的影响不仅仅只这些,我们更加应该感恩的是老师对我们的的关心,或许我们有时候会觉得老师总是很严肃,上课的时候总是不由得我们违纪,但是私下跟老师接触起来其实完全不是那样,老师在上课严肃是为了我们好,私下还是很亲切的,有时候老师也会很忙,在私下多注意一下就会发现老师很多时候在批作业,时常忘记吃饭,我们要感恩老师,老师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