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能在开幕式上发言是我的荣幸。又来了一股秋风。在这个清爽的秋天,我们带着希望和喜悦回到了我们亲爱的学校。新学期要有新的想法,新的目标,新的行动。作为_ _小学的一员,我们没有荣耀。因为年轻而辉煌的_ _小学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有着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我们每一个_ _人都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
师生们,在学校领导、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_ _小学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教师和学生都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习惯,取长补短,谦虚谨慎,努力学习,严谨求教,团结一心,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努力打造理想。同学们,时间匆匆,光阴似箭。_ _小学记录了你的成长历程。欢笑与泪水,耕耘与收获,每一个日夜相连的足迹,都是你奋斗留下的印记,都是你成功的起点。你学会了感谢和珍惜。小学老师永远以无私的奉献期待你的全面发展,拥抱你的无知与固执,修正你的缺点与错误,期待你的健康与成长。
真心希望所有同学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合作,学会锻炼,学会自尊、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大浪淘沙,显出黄金本色;大雨冲过,还看到参天的松树!经过学习磨砺,你会更加成熟,稳重,自信。新学期,我们心中充满期待:期待下学期的丰硕成果。最后,祝各位老师新学期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业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我们_ _小学更加繁荣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