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五年二班的xx;首先我代表五年局的全体同学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假期里,我就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因为温馨的校园强烈的吸引着我。这里有五彩缤纷的花坛,有绿草如茵的操场。有和蔼可亲的校领导、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所以,我们要感谢美丽的中华xx小学。
上学期,我们在这里学到了许多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趋完善。因此,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我们要大声的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又长大了一些,又长高了一些。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更加文明;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做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学习的目标。新学期,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熬游,使自己更加优秀。
海阔鱼跃,天高任鸟飞,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整装待发,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为我们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人而奋斗。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