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九年级xx班的xx,面对全体师生对九年级的殷殷期待,我无比感动。我清楚地记得陈亮部长在广播里宣布"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九年级学生了。你准备好了吗?"陈部长的话如警钟敲响。是啊,九年级,面对升学压力,我们该以怎样的姿态应对?要怎样才能实现心中的目标呢?
行色匆匆中,九年级的生活拉开了帷幕。早晨起床,大家更加迅捷地洗漱,整理;集合做操,我们更加快、静、齐;去食堂,我们步子迈得更大;教室里,没有喧哗,没有嬉闹,背知识卡,钻研数学题,埋头于书海,思考、学习。好像大家有用不完的精力,随时能进入的学习状态。我分明感觉到:九年级的同学们,瞬间拔节!
我们变得懂感恩。之前,对父母临行前的叮嘱,很淡然,甚至充耳不闻,如今我们却倍加珍惜这一声声温暖的叮咛。之前,面对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有时不以为然,今天都能礼貌地道谢,并牢记于心。
我们变得更理智,规划着自己的未来,计划如何考上理想的高中,四年以后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们的内心变得更强大了。曾经那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为一件小事耿耿于怀,因一句玩笑闷闷不乐,而现在,我们没有心思去在意这些,学会了一笑置之,因为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我感觉九年级同学身上散发着青春的光芒,懂得:拼搏了,青春才有意义!同学们,面对困难与压力,不要气馁,让我们以勤奋为伴,以志向为师,以毅力支撑。奋斗的九年级是最美的!
最后,我代表全体九年级同学感恩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青春美丽!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魅力四射;祝我们大江声永葆活力,散发无限光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