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xx年春季。我们也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同学们,我们知道,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只有用辛勤的劳动播下希望的种子,才会有满意的收获。俗话说:“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
作为一个少先队员,学做一个四好少年很重要,做一个四好少年要做的事情很多。我认为做四好少年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少年。二、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少年。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四、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四好少年应该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争当四好少年,首先要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各门功课学好。上课专心听讲,回家好好复习,按时完成老师、家长布置作业,考出一个好成绩。
一直以来,领导和老师们默默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学校一天天在发展,环境一天天在改善。但是,同学们想过吗?学校要发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学校美丽的形象,每一位少先队员的举止言行关系着学校的荣辱,展现的就是学校的品味。
同学们,让我们跟着春天,拿起小画笔,把生活描绘得更美丽。让我们放飞心灵,展开歌喉,共唱一首春天的歌。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