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爸爸,妈妈是一个无比亲切的称呼,父爱母爱,一个蕴含了无限感动的词汇。在这个世界上,惟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挚,最无私的。可是,父母懂得爱,父母懂得奉献,我们为什么就不能有一颗感恩的心呢?
我的妈妈是平凡的,但,是她在一个微风吹拂的早晨给了我无比的生命;是她在横风斜雨的人生道路上,给了我前进的力气;是她,在我遭到挫折时,给了我自信;又是她,在我傲慢自满时教会了我谦逊。
我从心底里感谢她,岁月虽然磨去了她的青春美貌,可她在我心目中恒久是爱神,美神。辛苦虽然夺走了她奇妙的歌喉,可她的每句话都是我心中的金言绝韵,是母亲用自己付出的行动告知了我一个最平凡的道理:爱是无私的奉献。
现在的我已懂得:感恩,是心与心的撞击,它可以迸发出爱的火花,我真诚的希望天下儿女都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