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十一月份的第四个周四,感恩节!这一天被感动填满,被幸福充溢!而这一天所带来的精神效益应该在每一天,感恩的思想、感恩的行为、感恩的情怀应该落实、体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老师们、同学们,现在我们在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弟子规,就是告诉我们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作为校长我感恩所有的人:感恩我的老师们,兢兢业业,不辞辛劳,踏踏实实、不厌其烦地重复做着每一件繁琐的工作,是你们让六小的进步越来越大,是你们让六小的荣誉越来越多!谢谢你们!
感恩我的孩子们,淘气、天真、集体荣誉感强,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六小的希望,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为师者的快乐与满足!谢谢你们!尽管你们身上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毛病,还没有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但是我相信在老师们的带动下,你们一定会进步!
感恩我的家长们,自从20xx年的xx月我走进XX校园开始,一直以来,学校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是他们给了我们足够的信任、配合,可喜的是,面对学苗递减的现状,六小的学生数在呈上升趋势,这得益于家长朋友对学校办学的高度认可,当然更得益于六小每一分子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
在这里,我请求孩子们回家后转达学校对你们家长的问候和祝福,也请你们为你们的父母做一件事,借以表达这份诚挚的感恩的心!继而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感恩的情怀真实的落在行动在,让他真的能实实在在存在我们的生活中!我还要请求平时总爱犯错误、管不住自己的孩子们,你们今天试着管住自己不犯错误,看看行不行,其实这就是感恩,一种最直接最简单的形式!
老师们,同学们,感恩节不常有,一年一次,感恩的心却常在!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愉快的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乐趣就在其中!
临近期末,祝愿大家以今天为起点每个人都有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再一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