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周而复始,又到了教师节的日子。回顾成绩与收获,是我们总结的开始。学生的进步是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心愿。在老师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您有如海广阔的胸怀,您有天下父母的博爱,您有世界最珍贵的财富——知识。
在老师的关怀下,学生们学习有进步,思想有提高,修养有加强,身体更强健。是您们给了我们学习的源泉,学习的方法,学习的动力。在德、智、体全面发展,像美丽的花儿茁壮成长。
我们感恩这个社会,是党给了学习和生活的优美环境。感恩老师,是您们给了我们一个母爱般人生的开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
老师您是否看到那摇上树梢的月儿,它带着我的一片感恩之心和我最真挚的祝福:愿您天天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共随,也愿您在人生的大道上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幸福到永远!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