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秋天和九月是凉爽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感恩的季节。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一个中学节日,教师节——。
从小学开始,我们已经度过了六个教师节。今天是第七个教师节,我长大了,成了一名初中生。回顾我六年的学习,我离不开老师的教导。是老师鼓励我们大胆举手,上课积极发言;是老师,耐心的教我们坚强包容。它不仅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还把我们带入了知识的殿堂。当你有空的时候,它也会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关心我们。
老师,我崇拜你,你留在黑板上的工整字迹;你在讲台上演讲留下的美妙余音。老师,您的课生动活泼,每节课都让我们觉得仿佛身临其境。所以每节课都会认真听讲。你让我们爱上了学习!
老师,多么神圣的词啊!你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奉献自己,塑造他人;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是春蚕。俗话说,“春天的蚕丝被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干烛芯”。你付出了自己,温暖了别人。月亮睡了多少次,星星累了,太阳回家了,你还批改我们的作业?
老师,你是一根粗壮的树枝,用你有力的臂膀呵护着我们未来的花朵;你是一片繁茂的树叶,为我们遮挡风雨。对于你的学生来说,你一生都在做绿叶而不是红花。你想用自己的能力打磨这个世界的黎明,为我们创造光明。老师,在我们心中,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神话!
教师节快到了。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你已经很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