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xx班的xxx,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请问同学们,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礼貌与期望?是谁用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谁用慈善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老师!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在我们心田播种期望,当我们取得成功,老师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并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即使偶尔愠怒的目光,也让我们感到亲切与盼望。老师是多么伟大!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的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遵守纪律,礼貌有礼,爱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人人都期望得到别人的敬重和认同,你我如此,更何况于那用自我的汗水辛勤耕耘,挥洒在教育园圃中的园丁呢?小学生感恩老师的演讲稿
让我们,在试场上,认真应试,仔细答题,牢守纪律;让我们,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班级一个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在学校里,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能够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拾起
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是我们对老师平时淳淳教导的一种的回报。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此刻做起!最终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多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