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谢您,老师》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因为她历经千辛万苦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要感谢我的父亲,因为他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我想感谢我的同学,因为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帮助。我有很多要感谢的…但是我最想感谢的是教我们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的关心和帮助。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不认识同学,感觉很孤独
不开心。是你,老师。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不再害怕。在课堂上,老师的鼓励让我找到了学习的动力。电话里,老师传来的是: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你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我更加自信。
周末和节假日,你给我们耐心的通电话,让我懂得了付出。老师,你病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我的心被感动了,你教会了我如何去关心。
啊!老师,你的爱像水一样纯洁,平凡,不可或缺!你知道吗?我多么想轻轻摘下一片天空,却又那么遥远,怎么能和你的善良相比;我想轻轻扯下一朵云,可是云怎么能比得上你的纯洁;我想温柔的摘一朵花,可是它怎么能和你这辈子给我的五颜六色的点缀相比呢?最后我想说:“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