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六年小学生活转瞬即逝。今天,我们将离开亲爱的母校,步入新的校园。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失望。回首往事,老师的教诲,母校的花草树木,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回想起来,我们曾经懵懂、幼稚、胆怯……但是在你的怀抱里,我们从懵懂变成了理解,从幼稚变成了成熟,从胆怯变成了勇敢。以前我们爱哭爱闹。我们不敢在课堂上举手发言。然而,在你的怀抱里,我们停止了吵闹,在课堂上热情地发言。亲爱的母校,都是你的功劳!谢谢!
回顾过去,我们甚至有加有减
法都要用手指头去算,可是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由原来的加减法都要伸手指算变成了会算数、算得准,加减乘除、小数、整数、百分数不在话下。以前,写一段句子都要抓耳挠腮,可是在您的指导下,我们40分钟出一篇好文章。这都是您辛勤劳动的果实,感谢您!老师!
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岁月,忘不了我们曾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郊游,忘不了我么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友谊,更忘不了我们的患难与共,团结协作。六年了,转眼间我们将分离了,我的心又怎能够静下来呢?
忘不了老师的辛勤栽培,忘不了同学的友谊,更忘不了我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新世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