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站在国旗下,我心中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我们在小学阶段参加的升旗仪式已经屈指可数了。 我想大家一定和我的心情一样,此时,纵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们的心情。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小学生活,记录下了多少苦辣酸甜!那争创先进班集体的日日夜夜,那筹备联欢会的朝朝夕夕,那公开课上的争先恐后,那运动会的隆重热烈,还有那迎考复习时的坚韧毅力和那合唱比赛时的紧张激烈。六年,两千多个日子,我们在这金色年华中一起分担风雨,共享雨露。小学,就像一只七彩的月光宝盒,收藏着我们燃烧的激情和纯洁的友谊,收藏着我们渴求知识的热情和追求理想的坚强。我想,多年以后,当我们再次开启它的时候,一定会更加珍视其中的点点滴滴!
感谢所有的老师。是您,赋予我们这六年中最有意义的收获。您渊博的学识,带领我们走进神圣的知识殿堂;您正直的品行,教会我们珍惜,诚实,尊严和荣誉;您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六年来,多少老师放弃了自己的休息,为我们答疑解惑;多少老师顾不上照顾自己的孩子,直到月亮爬上了树梢还在备课改作业。亲爱的老师们,您给了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是您陪我们长大。我们将永远感激和尊敬您!
感谢所有的同学。缘分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无数个欢乐的白天,无数个忙碌的夜晚,无数个灿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在这即将离别的日子,让我们互道一声:¨同学,珍重!¨。
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也许我们有些伤感,但是我们并不惆怅。值得高兴的是我们暑假之后将在这儿度过初中生活,我们还要实践"明天翟镇一中以我们为骄傲"的诺言。
毕业班的同学们,让我们在剩余的时间里,珍惜我们在母校的每一分每一秒,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树立榜样,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好好学习,锻炼能力,为我们翱翔蓝天打下坚实的基础,用实际行动感谢为我们付出心血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