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今天我们毕业了。
我代表全体20xx届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道别。
六年前,我们是镇明中心实验校区的首届学生,我们怀着懵懂的心踏入校门,曾经为了弄懂加减法而绞尽脑汁;也曾经为了字母表而晕头转向……六年后,我们当初幼稚的心,早已被时间和知识填补,变成一个成熟,高尚的少年。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为了更高的理想,奔向更远的前方,但我们的心早已留在这儿了。你听,教室里依然回荡着我们的欢歌笑语;你看,操场上依然奔跑着我们矫健的身影;这儿的每一片土地上都留下了我们踏过的足迹;每一片花草树木都记住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给予我们无数荣誉与梦想的校园里,有我们永生难忘的恩师,有我们情同手足的同窗好友。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虽然我们就要分别,但那一份深深的感激与眷恋早已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回首这六年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激。老师,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给了我们一个智慧的头脑、一颗健全的心灵和一个快乐的童年。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们的尊敬和爱戴。学生即将远行,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谊,六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们的小学生活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让我们在毕业之际牢记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以更高的热情努力学习,为我们镇明中心小学这个闪亮的名字增添新的光彩。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