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毕业演讲稿11
敬爱的校长、主任,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向母校告别。
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全体20xx届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的师长们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经历了六年来的学习,六年的痛苦,六年的辛苦,我反而感到快乐,这六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四年的岁月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今天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这六年对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是张老师、高老师和董老师,张老师和高老师是那么的慈爱,那么的慈祥。董老师是那么的勇敢、那么的关心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同学是高天、高玉存、张开、朱文佳和董越,高天、张开、朱文佳和高玉存是那么的勇敢。董越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可爱、美丽。
在我们要离别母校时我向大家告别,再见,同志们祝你们考个好的初中。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