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来自X班。今天,我们激动地迎来了一个庄严的毕业典礼!在这个美好而难忘的时刻,我们不禁感到激动,深思。
春夏秋冬花开,我们和亲爱的母校__小学并肩走了六年。我还清楚地记得,刚进校门的时候,我只是一个幼稚好奇的顽童。现在,当我即将踏出校门,向母校挥手告别的时候,我已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很难忘记,在课堂上,老师制作的精美课件让我们快乐地学习;很难忘记你在运动会上追着我,留下同学们的笑声;很难忘记,学校里的树和植物,美丽的合欢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六年的辛苦和仓促;六年的路,平淡而艰辛;六年的学习忙碌而快乐。在这里,我们成长了身体和智慧。在课堂上,我们了解中国文化的深度,探索数学的乐趣,发现26个英文字母的奇妙组合。
同学们,我们这六年在xx小学的成长依然历历在目:全校师生一起为了xx小学的校庆而努力忙碌;校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欢呼雀跃,为班级争光;每周一丰富多彩的阳光活动,操场上挤满了活跃的学生;最后一次春游,欢乐谷之旅,让我们刻骨铭心……六年一晃就过去了,我们即将离开母校,但我的心里却充满了对母校的深情告别!
最后祝x小学未来越来越光明!祝xx小学老师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祝xx小学的同学们学习顺利,成长旅途愉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