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每当我轻轻地唱起这首歌,我都会沉浸在无比的激动与幸福之中。是呀,妈妈不仅给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而且给了我们人世间最伟大的母爱。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是细腻的,是温暖的,是深情的。妈妈的爱,无时不有,无处不在。
是啊,是父母用欣喜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从我们来到世间的那一刻起,父母便多了抚育和照顾我们的责任。为了给我们一个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劳,那么简朴。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父母,去照顾父母,去孝敬父母。
有一次,半夜我发烧了,当时候我还小妈妈不敢让我过夜去看病干脆就二活不说妈妈立马就背上我到小医院,哎,天不如人意走到半路竟然下起雨来这时妈妈更着急了妈妈马上脱了外套让我穿上,妈妈却淋着雨,第二天结果也感冒了。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一定要报答妈妈。
我曾经看见过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和一棵大树,他们常常在一起玩。过了几年,小孩愁眉苦脸地来到大树下,对大树说,他要去上学了,但是没有钱。于是,大树便让小男孩把它的叶子拿走去卖钱。又过了几年,小男孩又来了,这时,他已经长大了,他对大树说,他要娶妻子了,但是没有钱。于是,大树又让男孩把它的枝丫砍走去卖钱。男孩十分高兴。又继续过了几年,大树越来越老,这时,男孩又来找他,他对大树说,他要去远航了,但是没有钱。于是,大树又让男孩把它的树干砍了,男孩十分高兴。
同学们,故事听完了,我也要告诉你们,这个故事讲的就是父母和我们。父母为我们付出了所有,而我们呢?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父母给儿女的爱总是百分之百,但儿女给父母的爱总要打些折扣。”
妈妈我谢谢您。